close
 

東石漁人碼頭

 

是MASAIN阿姨特地替小語妹排得行程

 

可以讓她玩沙玩水

 

可惜戲水池還沒有開放,裡頭雖然有一點水

 

但看起來髒髒的,我就沒讓小語妹下水去了

 

天氣又不夠熱

 

看著許多小朋友去玩噴泉的水 我還是決定玩沙就好

 

 

 

 

到是帶了玩沙工具是對的

 

一大片的細白沙灘可以讓人玩到手軟吧

 

不過雖然天氣有點陰但還是有點刺眼的光線及悶熱

 

玩個半小時左右

 

旁邊的兩個大人有點受不了了

 

我們光坐在旁邊汗就流不停了

 

下次再有機會來~

 

可以讓小語妹下去玩水涼快涼快~

 

還記得要帶把大洋傘

 

如果天氣好到爆 大人跟小人應該會曬到頭暈吧 

 

 

 



 

 

 

 

東石漁人碼頭

 

很適合親子同樂的好地方

 

這裡就跟一般的漁港一樣也有很多小吃店

 

可以嘗嘗新鮮的海味~

 

可以帶著孩子來玩沙玩水放風箏等

 

可以跟愛人來手牽手看著東石夕陽或者散步再黃昏

 

 

值得一提的是

 

玩沙玩水不用擔心沒地方沖洗

 

很貼心的準備了戶外沖洗區及更衣室

 

 

 

 

 



 

 

 

 

 

碼頭停滿了船隻

 

我拍這張照片  拍下我當時的想法

 

因為它有一種純樸的美

 

寧靜的海   希望的船

 

 

 



 

 

 

 

 

學著從不同角度看不同世界

 

會有新發現

 

 

 



 

 

 

 

 

準備端午要比賽的龍舟

 

照一張先

 

龍舟可不是你想看就遇得到的

 

怎麼能放過呢?

 

 

 

 



 

 

 

 

 

 

偶爾做媽的也要假裝可愛一下

 

 

 

 

 

 



 

 

 

 

 

 

當然我們可愛漂亮(沒寫漂亮她一定會嘟嘴給我看的啦)的阿姨

 

也要來一張呀

 

 

 

 

 

 



 

 

 

 

 

 

 



 

 

 

 

 

 

 

 



 

 

 

 

 

卯起來玩就對了啦

 

至從去了y17以後就常碎碎念我= =

 

麻麻,我要玩沙子啦

 

真是考倒我了~要找一片乾淨的沙給你玩

 

可不是這麼簡單呀~女兒

 

 

 

幸好我們漂亮的阿姨(要記得寫漂亮= =)

 

找了這麼大片的沙給你玩

 

一次給你玩個夠

 

只可惜很悶熱又沒的遮陽

 

還真是沒玩多久~可惜呀  可惜

 

 

 

 

 



 

 

 

 

 

看到沒~

 

 

可以玩三天三夜的沙子啦

 

 

 

 



 

 

 

 

 

 

 

這張拍起來有沒像在國外蛤

 

 

 

 




 

 

 

 

 

 

 



 

 

 

 

 

 

 



 

 

 

 

 

 

小傢伙玩沙玩一玩

 

開始踩沙唱起歌來

 

順便追趕跑跳碰

 

做媽的就是用力拍就對了啦

 

 

 

 



 

 

 

 

 

 

YA~開心開心

 

今天大家都好開心

 

 

 

 

 



 

 

 

 

 

我以為望出去會是一望無際的海

 

但~母對喔

 

這裡盛產蚵仔~

 

寫到這突然想到~我怎麼沒吃到蚵仔

 

 

 

 



 

 

 

 

 

這裡很多人都靠養蚵仔生活的

 

路邊可以看到滿堆滿座的蚵仔殼

 

 

 

 



 

 

 

 

 

站在制高點處

 

往下拍了一張

 

期待下次再相逢~

 

 

 



 

 

 

 

 

這裡看夕陽應該也很浪漫~

 

迎著晚風  看太陽沉入海中

 

 

 

 



 

 

 

 

仿荷蘭風車

 

每個人到這都必拍的

 

 

走中山高下嘉義水上交流道,接縣道168,經朴子可後可達漁港。

走二高請於水上交流道下,轉接台82線,於嘉45線交流道下接縣道167往朴子方向,

 

到朴子轉接縣道168後可達漁港。

 

 

 

 

離開東石,回漂亮阿姨家休息~

 

幫小語妹跟自己做個簡單的梳洗

 

晚餐過後,阿姨帶我們去逛夜市

 

好樣的,才逛5分鐘而已

 

已經敗了一堆小語妹的衣服

 

好笑的是,因為我們吃完晚餐才去

 

看到很多吃的,卻沒有想吃的慾望

 

我們只買了兩隻豆乳雞翅回家邊看電視邊啃

 

才深深覺得~買太少了啦

 

 

 

 

 

看著電視  小語妹漸漸累了

 

頭一糟主動牽我的手說~媽咪,我要睡睡

 

哈哈哈~有操到厚~我的小寶貝

 

不過很好玩的是,我有點想不通

 

我們第一次來阿姨家,雖然在這之前阿姨有帶過我們去她替我們準備的房間放行李等

但她竟然牽著我的手往樓上走要去睡覺

 

奇怪,她怎麼好像很熟捏

 

完全不會有在陌生地方睡不著覺的問題

 

 

 

呼~三篇才寫完第一天= =

 

晚安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