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歐工坊顯眼的特殊的造景及荷蘭娃娃


讓我走還沒進門就一步步的拍


外面的長廊有許多的銅器、木頭及瓷器


每一樣都讓能心情好到爆


心裡的os就是好可愛好可愛


手就按著快門一直不放


 


北歐風情的餐廳 我 第一次遇見


一段視覺及味覺的相遇


深得我心


願你 也來童話中 找尋屬於你的精靈




 


可愛的小矮人




 


這長廊真的很長


整條都是可以拍不停的造景


會讓人有置身童話森林的感覺


 




 


 


可愛的荷蘭娃娃


非跟它照一張不可


 




 


 


當然MASAIN阿姨也要來一張呀


 




 


 




 


 


這裡真的是處處有驚喜


處處有美感  處處真可愛 還處處好童話


 


 


在精靈圍繞下用餐


好像到了精靈王國


想像這些精靈 這些荷蘭娃娃們正圍著圍裙為我們這些遠道而來的佳賓


烹調最美味的料理


對於我的想像請發出會心一笑即可


因為很可能你來這用餐時 也可能跟我一樣喔


 


異國料理賣什麼呢?


有風味鍋、義大利麵、燴飯、拌飯等


我們點了法式香草牛奶鍋及法式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的餐前餅及濃湯


餐前餅就像中祥的酥打餅乾一樣


鹹鹹脆脆的~


餐前湯超濃郁且料超多,每一口都滿滿的料


 


 



 


 


法式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濃郁的白醬跟麵條已變成你濃我濃的好朋友


唉呀~條條入味呀


我很怕吃到沒入味的義大利麵


就是那種麵歸麵醬歸醬的~


 


 



 


 


MASAIN點的法式香草牛奶鍋


湯頭還不錯


奶香帶點鹹味~


附上一碗五穀飯、旁邊的鍋物則是滿到爆出來吧


這一鍋吃下去我覺的應該可以飽到明天


 


 



 


 


附餐的水果及黑豆


黑豆甜甜的~小語妹好愛呀


 


 



 


 


連咖啡杯都醬藝術


害我都優雅起來了


 




 


 


這張照片不是我愛說啦


為娘真是拍的好呀


小語妹的笑 補捉的真棒


 




 


 


小語妹餵阿姨吃黑豆


餵得超開心的咧


 




 


 


這張托著頭的照片我好喜歡


她似乎在猶豫該不該繼續餵阿姨呢?


 




 


 


姐妹一定要來一張的啦


 


 




 


 


既然拍的暗暗的不怎麼優


那就來張復古照吧


 




 


 


阿姨一身大紅


一直讓我想到一部戲


"大紅燈籠高高掛"


 




 


 


這裡真的怎麼拍怎麼美呀


我說背景啦


 




 


 


小語笑得好開心


這張我也好喜歡


 




 


 




 


 


準備離去前


在外面的河堤邊


叫她站好比YA


又拍下這兩張卡哇伊的照片


 




 


 




 


 




 


 


這三張照片是這天在高鐵桃園站等待


及剛到高鐵嘉義站外面


為小語妹留下的倩影


這傢伙真好命


才兩歲多就坐過兩次高鐵


 


北歐工坊


嘉義縣朴子市天星新村112號


05-370-8320


 


 


 


批ㄟ司~離開了北歐工坊


前往東石漁港


下午回MASAIN家休息


晚上企"協夜市"~


結束愉快的一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