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真是"蝦"到不行

 

孩子的爸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還有一頓"蝦拼"吃到飽

 

 

 

桃園八德店位於縱貫路上

 

停車一點都不方便

 

我們預約了中壢環中店

 

對面有一個專用的停車場

 

很久沒有經過中壢的環中東路

 

這才發現餐廳一間間的開

 

一間比一間更大間,而且生意都爆好

 

整條環中東路快要變成美食大道了

 

中西式燒烤什麼碗糕都有的咧

 

 

 

名片上寫著營業時間:中午11:30~凌晨2:30

 

399/位 平日午餐三人同行

 

499/位 晚上及國定假日全天三人同行

 

我真的覺得訂位時是有務必告知的義務

 

因為它的招牌是寫399

 

加上我們之前沒做一下功課,平假日價錢不一樣

 

我們兩大一小

 

他竟然跟我說~小語妹算招待,因為我們沒有三人同行所以算599/位

 

小語妹才多大,如過硬要算一個我寧願不要吃

 


 

有一點點不蘇胡的感覺

 

但是老公說算了~不要為了這樣破壞用餐的心情

 

除此之外

 

蝦子很新鮮、料理算還水準之上、服務很親切

 

用餐限2h,我覺得吃的有點趕,說真的有點不愛限時這種鳥規定

 

所以說~下次用餐還是先做個功課

 

 

 

 

 



 

 

 

 

 

 

 

拿著碗筷也可以笑著麼開心

 

 

 

 



 

 

 

 

 

月亮蝦餅酥脆不油膩

 

 

 



 

 

 

 

冰鎮白芍鮮蝦

 

有淡淡的中藥味、可以吃到蝦的新鮮及甜味

 

 

 



 

 

 

 

珍珠炸蝦

 

粉還好沒裹很厚~不然我會舉xx的牌子

 

 

 



 

 

 

 

 

胡椒蝦真的是粉香

 

我很愛胡椒味道

 

我看這可是每桌必點的

 

只能說~讚啦

 

 

 

 



 

 

 

 

它送來時我有點傻眼

 

就一個呀

 

不過可愛又美味

 

這是~培根鮮蝦捲

 

 

 




 

 

 

 

麻辣蝦

 

跟我想像中的有點差拒

 

外面的醬汁是有點辣沒錯

 

但蝦子本身沒入到味~不夠辣

 

 

 



 

 

 

 

 

我們位置後面就是飲料自助區

 

還有冰淇淋等

 

可以自行取用~無限暢飲

 

 

 

 



 

 

 

 

 

嗆辣蝦

 

這道我覺得最不好吃~

 

很奇怪不知道是煮法還是蝦子不新鮮(只有這道啦)

 

那個殼超難剝下來

 

味道不太合我胃口~

 

這是唯一一道我們沒吃完的

 

 




 

 

 

 

 

 

蒜泥蒸蝦

 

粉香的蒜泥味~這道應該也人人都愛吧

 

 

 

 



 

 

 

 

 

鳳梨蝦球~

 

這個就普普啦

 

我覺得我媽做得比較好吃

 

不過當時餓餓的~送上來這酸酸甜甜的還真令人開胃

 

 

 

 



 

 

 

 

 

毆~這道是墨西哥鮮蝦起司烤餅

 

其實不應該點這個

 

為什麼呢?

 

浪費胃的空間

 

不討喜還不怎麼美味說

 

 

 

 

 



 

 

 

 

燒酒蝦

 

這鍋幾乎都我在喀

 

淡淡的酒香超合我胃口

 

 

 

 

 

 


 

 

 

 

 

這是甜點~

 

冰淇淋泡芙跟布朗尼

 

最後都落入小語妹的胃

 

 

 

 

 

它還有送一鍋鮮魚湯

 

但我們沒什麼喝到

 

湯頭不錯,只可惜吃不下了

 

就放棄那鍋湯

 

沒想到

 

光吃蝦也是可以吃這麼飽的~

 

 

 

 

 

 




 

 

 

 

 

 

這個小傢伙不太愛吃蝦

 

只喜歡吃月亮蝦餅

 

剛好沒有櫻花蝦飯

 

給她吃個麻油麵線~

 

 

 

嗯~今年過了一個溫馨又快樂的母親節

 

別無所求

 

只希望女兒平安快樂的長大

 

這就是我身為一個母親最大的安慰~

 

 

 

 

 

 

蝦拼 美式蝦餐廳

 

中壢環中店

 

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2段770號

 

03-4576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