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星期一~星期五我都在吃減肥餐(改天再分享)

 

假日難免有聚餐

 

只好美食放中間,減肥放兩旁

 

 

Sharon之前去了龍潭的亞加珞

 

到公司分享了照片給我看

 

一直不斷的跟我說有多好叫我一定要去

 

吼~阿是不知道我在減肥嗎?

 

但是 我親愛的蘭小姐生日

 

二話不說就去這裡吧~

 

(前後態度改變的可快的咧)

 

 

 

亞加珞義式餐廳

 

是義大利師傅親自傳授pizza的烘焙技術

 

進門右手邊有一個很漂亮的烤爐

 

可以看到師傅們親手現作現烤披薩

 

 

 

消費方式很平實

 

分為經濟餐跟豪華餐

 

可以看下面有一張照片上寫得很仔細

 

對於小朋友的費用這一塊真是令人讚賞~

 

小語妹跟小寶哥哥當然通通都免費囉

 

 

 

義大利料理吃到飽,一樣又限2H

 

披薩/義大利麵/燉飯/開胃菜/湯/主廚料理等

 

但基本上不太會趕客人

 

最好先預約,免得白跑一趟

 

我們去的是一個下雨的夜晚

 

人還是給它爆多的啦

 

不過我覺得它真的很大方

 

不論位置的安排或者是食材上及料理的多寡

 

就是不怕你來不怕你吃啦~

 

不過我們兩個女人+小孩

 

胃口真的不大

 

尤其減肥中的我胃真的好小

 

吃不了多少

 

還是多一點人來一起點一起分著吃比較讚~

 

 


 




 


 


很喜歡這張名片,很有質感


 



 


 


消費方式,我們選的是經濟餐


差別在於主廚料理跟其它菜單上有星號的不能點


但說實在的


經濟餐就夠你吃到翻掉了啦~


 


 



 


 


趁著夜色未晚


趕緊將室內拍一下


這是靠近大門的沙發區


 


 



 


 


很像藝術品的一座漂亮烤爐


 


 



 


 


店家幫我們安排在烤爐旁的沙發區


我們就兩大兩小


卻給我們這個又大又舒服的沙發區


吃起飯來會心情更好~


 


 



 


 


手工義式薄餅佐義式鮪魚醬及蕃茄沙沙醬


我們都覺得蕃茄沙沙醬好好吃喔


這是個沒有加料的薄餅


一次給這麼大一盤 真是苦了我跟蘭蘭


 


 



 


奶油青醬牛肉焗烤飯


奶油青醬超濃的~很香很入味


 



 


 


地中海時蘿草鮮蝦


說不出那是什麼香料味


吃起來很清爽又開胃


 



 


 


田園沙拉配水果優格


我們到很後面才吃這盤


總是得嚼點青菜吧~


就可以不用喝"青菜 滴在啦"


 


 



 


Sharon上次去因為吃不下沒點到這個


就是"焦糖碼琪朵披薩"


她千交待萬交待來一定要點


它不能跟其它披薩做成雙拼口味


又是一個大約八吋大吧


而且要趁熱吃~


熱呼呼的餅皮沾著冰淇淋跟焦糖


酥酥脆脆


不會形容的妙口感~


 


 



 


 


酥炸拼盤


這是點給小人吃的~


不過我看到最後都是我們在喀= =


 


 



 


 


蕃茄培根義大利麵


披薩都超級大,但總還是要吃個義大利麵才像樣嘛


點了個很有蕃茄味的,真是點對了


 


 



 


 


蒜味白酒蛤蠣麵


這個超合小語妹的胃


一直說她要吃麵麵,這幾乎她全包了吧


看看有多好吃的啦~


淡淡的白酒香我好愛喔~


 


 



 


 


青醬煙燻雞肉及玉米鮪魚披薩雙拼


當我看到這個披薩時


我深深覺得我們今天一定吃不了多少口味的披薩


因為好大一個呀


 


這個雙拼披薩就吃到快翻掉了


是能多點幾個啦= =


平常都吃厚披薩


這薄餅披薩皮薄酥脆也不錯吃捏


料我覺的剛剛好,但應該有人覺得太少


清爽不油膩加上嚼勁~這才是正點呀


 


 



 


 


羅馬式牛肉


我不吃牛所以只吃小黃瓜


就是很一般的清爽小黃瓜(我知道這形容很爛= =)


 


 



 


奶油野菇培根焗烤飯


奶油味很濃郁


不過沒看到什麼培根


可能小到被淹沒了吧


但這真的不能吃多會很"胃"(嘔心啦)


 



 


 


甜點一人只限點一次


我們點了手工烤布丁跟義式鮮奶酪給兩個小人吃


 


 




 


 


 


小語很努力的吃著義大利麵跟手工薄餅


難得她外出肯願意好好坐著吃一頓飯


但我也沒期待多大啦


果然過沒多久就跟小寶哥哥玩起來了


 


 


 




 


 





 


 


親愛的蘭蘭


恭喜你又老了一歲


謝謝你 當我那個不離不棄的好友


 


 


 



 


 


蘭蘭跟他的帥兒子


小寶雖然是男生


但是個貼心的乖小孩


能擁有這樣的孩子真的是很有福氣


 


 




 


 


這次因為室內燈光昏暗


我拍照又不愛用閃光燈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黃黃的


我已經盡我所能搶救了


 





 


 


 


這兩個小傢伙


飯吃完了開始看起書來了吧~


 


 







 


 







 


 








 


 


願我們永遠一起幸福快樂


在人生路上互相扶持


祝你  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亞加珞義式餐廳


龍潭總店:桃園縣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295號


03-4702885


過龍潭大池往六福村小人國方向的左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