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像飛一樣再過吧~

 

轉眼間孩子已經2歲了

 

這次M群辦了2歲趴

 

但這次可能天時地利不太合

 

參加的人明顯少了很多

 

沒辦法呀~雖然早就訂下了日子

 

但真的很難每個人都有辦法配合的~

 

 

 

 

工作的忙碌

 

我已經很久沒有掛在M群上面

 

沒能跟這些媽好好聊聊天

 

所以想去看看大家

 

沒想到我連君媽做完月子回來上班了都不知道

 

這次我感覺自己很安靜

 

大概太久沒上去了

 

還真不知道跟大家聊些什麼....

 

 

 

這次只有八個家庭參加

 

小孩們一到就先去遊戲室玩耍

 

好大一間的遊戲室

 

真的也很夠孩子們盡情的玩耍了

 

 

 

 

吃完飯後

 

女人聊女人的

 

男人都帶孩子去了遊戲室

 

隔著玻璃窗觀察這些男人

 

說實在話~願意陪女人來參加這樣的聚會

 

這些男人也不簡單的了

 

因為我觀察他們除了打個招呼以外

 

通常不會再講什麼話

 

我想對於彼此的了解大概僅止於這是誰誰的先生

 

或者老是從我這些人妻們口中聽到誰誰誰家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生活沒有交集,要這些男人聊點什麼

 

還真的有點難度~

 

不過肯陪老婆來就要給他們,是吧~

 

 

 

 

主角之一~兩歲一個月的小語妹

 

在遊戲室玩得可開心了呢

 

大概玩得太開心了~飯都不怎麼吃

 

 

接著交換禮物

 

我換到威爾媽準備的"金光閃閃"GENNY的皮夾

 

果然有威爾媽的風格

 

一定要撲哩撲哩的"亮"

 

 

 

到了唱歌切蛋糕時

 

我看小朋友們都用很期待的眼神

 

這次傑媽幫忙代訂的MICHA米迦 蛋糕

 

真的是啵棒的好吃呀

 

 

 

 

唉呀~這天整個不知道在幹麻

 

相機上的電池是快沒電的

 

另一顆帶出門的電池竟然是沒電的= =

 

這天拍出來的照片沒有一張是我滿意的

 

 

 

 

 

 


 

 

 

 

 

古色古香

 

 

很適合聚會的好地方

 

 

 

 




 


 


空間還算大的遊戲室


很適合親子來這吃飯


 





 


 


 


算還蠻多東西好玩的


 


 




 


 


小語跑來動去


拍出來的照片不是暗就是晃動到


 




 


 


辛苦我們兩位主辦人


 





 


 



 


 




 


 


其實走進這裡


還真的是會讓人有錯覺


整個人都想彈起古箏了說


 




 


 


小語妹真的很愛看魚呀


 


 




 


 


黑森林跟絹絲芋泥


兩種都很好吃~不甜膩~真是深得我心呀


 




 


 


這張叫"證據"


語爸跟勇爸分別帶孩子前往遊戲室


孩子去玩樂,拔拔們只好無聊的看起漫畫


但是勇爸看到阿勇這小子跑回來都還不知道


真的給他可愛的拔拔


當勇媽跑去問勇爸,阿勇在哪裡?


隔著玻離窗觀看的這些人妻早已笑到不行了.....


 




 


 


免不了來張大合照


各位媽媽都辛苦了~


大家加油吧~


 




 


 


這一張是"光明正大"從傑媽的MSNㄎ一ㄤ下來的


好快呀~M群的媽媽們都很努力的生第二胎


第二胎都出來亮相囉~


看著這些小嬰兒


我突然很懷念小語妹嬰兒的時候......


我可愛的女兒


媽咪常矛盾的想~


希望你快點長大,又希望你別長大太快.....


我想只有一樣跟我為人母的才了解我說些什麼吧


 


 


 


逸馨園


02-2965-8080


板橋市南雅東路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