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落腳的民宿


茶香花園


位於海拔約1300公尺的高山上


在民宿的庭院有一個觀景台


可遠眺象山及觀雲賞霧


我承認我為了雲海 決定要在這住一宿


雖然知道天氣可能會不美麗,但總要賭一賭吧


 


這裡是一對兄弟經營的民宿


很難想像這民宿是在兩個大男人努力下誕生的


 


DM上有這麼一段話~


佇立在這山麓上,欣賞日出的美麗光芒


雲海的雄偉和夕陽山嵐的變幻


從清晨到夜晚,多樣豐富的景色


伴隨著光線的起伏,就有不同層次的感動


大自然的風華,美不勝收


山林美景環繞四周


在這裡您就可以看得見~


 


我在這經歷了霧中的茶香及清晨的茶香


雖然沒有被雲海感動到、沒有夕陽陪著我


更沒有被日出的光芒給閃到


但是霧中跟清晨


已經讓我感受到山景的變幻有多不可思議


這篇來看看霧中的茶香吧~


 



 


 





 


 


 


檸檬草


一晚四千大洋


過年都是定價啦~沒辦法


當初選這一間是因為看中窗邊那個大沙發


可以讓小語妹睡在那不用加床


雖然民宿的規定是不可以搬移家具的


但我們還是偷偷移了沙發讓它靠著大床


免得滾下去了,我還得去撿= =


相信許大哥是好人,可以理解我們這麼做的


我們有很乖的給它移回去喔~


(一直叫人家大哥,搞不好人家比我們還小 )


 


小語妹一進門就拿著她的玩具在沙發上玩了起來


 




 


 


 


乾濕分離的衛浴


 


 



 


 


 


 



 


 


 


 



 


 


 


上面的照片都是窗外的美麗植物~


有水某?


看了心情真美麗


 


 


 



 


 


大家將行李放好後


就在客廳裡玩了起來


小語妹很好奇的到處坐坐、爬上爬下的


 


 




 


老母我呢


當然就是開始瘋狂殺記憶體


看看我家小語像不像在拍寫真啦


 


 




 


 


父女檔來了


我一連按了五六次快門


沒辦法,現在的小語很難拍


要多拍起張來選,免得有遺憾~


 


 




 


 


 




 


 


 


母女檔來了~


她真的跟我小時候長得又夠像的啦


 


 





 



 


雖然起了大濃霧


外面的風景一點都看沒有


還是照拍照拍


 


 




 


 


 


茶香裡住了許多小木偶


好喜歡這些擺飾~


 


 




 


 


住在茶香的玫瑰


每天享受著清新的露水


難怪盛開的好美麗


 


 




 


 


茶香客廳的一角


有個壁爐


忘記問民宿主人是不是擺好看的


可是看看上面的痕跡像是有在用捏


 


 




 


 


 


這是民宿前觀景台拍到的雲海


在客廳的書櫃裡有一本專門放雲海的照片


當然許大哥說~這也不是常有的


真的要看老天賞臉的


應該跟許大哥講說下次再有這種雲海~call me call me


我馬上飛奔過來= =


 


 




 


 




 


 





 


 


雨水快滑落了


從薰衣草身上滑落的雨水應該帶著薰衣草香吧~


 


 




 


 


在茶香又遇見了薰衣草


當然,又是拍個不停


 




 


 




 


 


被雨水打得垂頭喪氣的櫻花


其實也慢慢在凋零了


期盼明年春天再重逢吧~


 





 


 


霧濛濛


乾脆來一張黑白的好了


 





 


 


有沒有看到霧超大


這就是人類無法掌控的天氣


要觀雲賞霧還真的得碰運氣


就當是另一種美麗


另一種際遇


來之,則安之


 


 




 


 


點燈後的茶香


這是從窗戶外照進去


長廊的兩邊就是房間


這一棟白色的建築是2009新蓋的


原本的三合院改成四~六間房


 


 




 


 


這時候約五點多了~


空氣卻真的很棒


好清新的味道~


 


 



 


 


看到這照片


就想到~出去玩還要帶nb


老娘就是怕小的吵著要看dora,所以只好扛著去


因為我很害怕她打擾到其它的客人


她娘臉皮很薄的


果不其然


吃完晚餐大家各自回房間後


一看到電視


媽媽,我要看dora


是,馬上放,還好老娘會算


 


 


霧中的看完了厚~


下一篇接著看清晨的茶香


其它房間等介紹請看官網囉


茶香花園房間

 


 


茶香花園


05-2586252


0988514789


許國平先生


嘉義線番路鄉公田村巃頭9號


 


許先生在我們check out時送上一張折200元的優惠券


有效日期是2010 0816


限客房定價折抵200元


不適用其它優惠


我想今年不大可能再去相同的地方


如果有格友需要的話可以留言給我,留下姓名跟住址,我會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