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老街黃金乳酪球搬家了

 

這次去逛了老街才知道

 

這樣也好,以後要買還真方便多了

 

 

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83號

 

TEL:03-3887553

 

 

 

記得多年前第一次去的時後

 

真是夭壽喔,因為沒有事先預訂,一人只能限買一盒

 

這次雖然沒有看見像之前一樣要排隊等

 

但還是可以感受到遊客對它多到不行的注目禮

 

不過當時已經晚上六七點了

 

老街上的遊客並不多了~

 

大多在旁邊可以吃晚餐的各家麵攤上

 

所以很幸運的不用排隊

 

 

 

 

 

羽毛覺得不見得要排隊的美食一定好吃

 

也不見得不用排隊的美食一定不好吃

 

但我最討厭排隊

 

我很少為了吃某樣東西去排隊

 

不過我最近卻想去排超難排的米朗琪~我應該是累到傻了

 

 

 

 

 

 

黃金乳酪球

 

100%澳洲進口頂級乳酪

 

紐西蘭安佳無鹽奶油

 

新鮮雞蛋

 

天然檸檬汁

 

 

冷藏可以放3天,冷凍7天

 

一盒32pcs/NT.220

 

從冷凍庫拿出來後回溫三分鐘

 

搭上一杯熱咖啡~

 

 

真是夠溫暖的

 

不過我家的臭小語竟然不識貨的嫌棄它

 

孩子的爸也對它沒啥興趣

 

沒關係,那就都是你娘我的了

 

 

 

 

 

一口吃的乳酪球,下層是像威化餅的餅乾

 

不甜不鹹,口感有點溼潤

 

就像在吃迷你版的乳酪蛋糕一樣

 

 

 

 

 

甜點是不適合夜晚吃的

 

對我們這種死愛漂亮的女人是個大忌呀

 

 

但是我總愛等小語妹睡了

 

 

周遭安靜了~

 

打開電視,或者NOTEBOOK

 

或者是坐在開著小燈的沙發上發著呆

 

悠哉的吃上幾顆

 

我很節制的,一次只喀2~3顆

 

對我來說

 

是簡單的滿足與安慰

 

 安慰每天疲憊的心

 

 

 

 

 

真的~我疲憊好久了

 

我們這種職業"美"女(不是婦女喔)

 

好辛苦

 

要面對工作、家庭、孩子、人際關係等許多大小事及挑戰

 

沒有一點堅強跟毅力是做不來的

 

我努力ㄍ一ㄥ著

 

不讓自己洩氣~

 

是一旦洩了氣會想逃離一切,想逃到只有自己的地方

 

我最近真的累了......

 

 

 

 

 

人生很多的壓力及痛苦只能靠自己排解

 

解鈴終需繫鈴人

 

走走、拍照、寫寫格子變成我唯一解壓的方法

 

我累到去餵魚養雞養豬的心情都沒有

 

我只剩下這個格子

 

讓我看見過去跟未來

 

 

 

 

 

 

 

 

老京元蔥花千層大餅

 

老實說~來大溪老街好幾次了

 

每一次都看到要排隊排到"漏漏長"

 

從來也沒有想去排它吃它的念頭

 

這一次呢是因為我們在他對面的鴨肉店吃晚餐

 

看到沒什麼人排了,才去湊個熱鬧

 

很巧地,老闆娘喊了一聲"最後一鍋喔"

 

開始數人數大家各要幾份

 

我很幸運地是最後一份

 

一大份好像4~6片吧,才50大洋

 

一吃就驚為天人呀

 

每個夾層裡都有滿滿的蔥花

 

超級紮實的口感

 

老闆千交待萬交待一定要配著他獨特的辣醬吃

 

而且給醬真是超級大方的啦

 

可是我喜歡吃不沾醬的原味~

 

才能吃到滿滿的蔥香味(唉呀,對於麵食類我真的沒有免疫力ㄟ)

 

 

吃不完的隔天帶到公司去當早餐

 

用烤箱梢微烤一下

 

每想到還是給它粉好吃捏~

 

 

 

它就在香草AMY的對面

 

漏漏長那一間就對了啦

 

大溪鎮中央路172號

 




 


 


 




 


 


 




 


 


 


拿來當拌手禮也很不錯呢~


 


 




 


 


 


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喔~


 


 



 


 


 


 


 



 


 


 


 


最後一鍋


賣完準備打烊囉~


 


 


 



 


 


 


滿滿的蔥


小語妹竟然也喜歡吃呢~


寶貝吃了一大塊喔


 


 


 




 


 


 




 


 


 




 


 


 


 






 


 


這是我第一次在夜晚好好欣賞大溪橋的美


拍了數十張,挑了幾張跟大家分享~


如果橋上綻放著花火~


會更燦爛


有機會,跟自己喜歡的人手牽手走在橋上


被微風吹彿著


心情會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