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假日總是想帶妹妹去放風一下

 

平常日都是待在水泥叢林裡

 

玩玩具或看書或看dvd已是生活的一部份

 

還是希望孩子多多接觸外面的世界

 

所謂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看書上的圖片還不如讓她看活生生的動植物

 

青松農場臨近高鐵青埔車站

 

居高臨下可以看見高鐵車道

 

裡面種植很多花草還有簡單的遊樂設施

 

最重要的是這裡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

 

很多bbh的媽媽也都推薦帶小朋友去的親子農場

 

 

 


入園要50元,可以抵園內的消費

 

我們在這裡喝了下午茶

 

點個飲料+鬆餅的下午茶

 

喀完下午茶就是跑跳時間及狂拍時間

 

每次到一個景點

 

孩子的爸都是負責顧著跑跳的小語妹

 

媽咪我就是狂拍照

 

愛拍成性沒辦法呀

 

 

這對我而言是一種樂趣

 

莫大的樂趣~我不會形容

 

 

 

這裡有兔子、天竺鼠、羊、鴨、火雞、鯉魚、鴿子

 

夠讓我家小語妹high到不行了~

 

光看動物就消磨一整個下午了

 

她開心,我們做父母的也很開心

 

 

五點多離開農場

 

殺到饒河夜市

 

其實去夜市有一種好玩的樂趣~我說我個人啦

 

 

就是看人及看店家

 

看到正妹跟帥哥心情會很好哩

 

還是發現,吃的生意都很好,大排長龍的都有

 

反倒是賣衣服的等等都沒什麼人光顧

 

出了好幾次國,真的還是台灣棒

 

好在有夜市這種東西,想幾點吃東西都不是問題

 

 

 

 

 

 

 

 


 

 



 


 


 


有水某?


厚~這是我最愛的薰衣草


 


 


 



 


 


 


一轉頭看見奔馳中的高鐵


馬上把它拍下來


只是照片被我縮小了,有點看不清楚


 


 


 



 


 


 


這裡放眼望去


建築物都不高,旁邊很多稻田


眼底盡是綠意


多看綠色對我們這種每天對著電腦做事的人


是一種補氣


補眼睛的氣


 


 


 




 


 


 


這裡種植著許多花花草草


真是讓我拍足癮了


 


 





 


 


 


兩小無猜的小盆栽


心情好的時後看什麼都是美麗的~


 


 


 




 


 


 


 




 


 


 


這隻披著鼠皮的牛


這幾張椅子讓她忙的不亦樂乎


一下說要坐白色


一下說要坐黃色


一下說要坐綠色


還拉著我到處坐


 


 


 




 


 


 


 


她今天的頭髮都是被她玩亂的


還有點亂中有序~呵


 


 


 




 


 


 


 


這幾張椅子果然是很好拍照的背景


 


 


 




 


 


 


用設定自拍功能


來張全家福吧


角度是有點怪怪的


但拍起來還不錯啦


 


 




 


 


 


牛仔很忙呀


 


 


 




 


 


 


鬆餅+果汁的下午茶


這個鬆餅烤得不夠酥脆


超像雞蛋糕的啦~


 


 


 




 


 


 


她堅持要自己吃


吃得很開心~


 


 




 


 


 


餐聽的一部份角落


 


 




 


 


 


 


整個花圃挺大的


 


 


 




 


 


 


 


這一張是除了薰衣草之外


我的最愛


 


 





 


 


 


池塘旁邊提供飼料機


買了一盒給小語妹餵鴨


就一直看見魚跟鴨搶食


真的是超好玩的~


 


 


 




 


 


 


好多的動物,看的小語妹超開心的


 


 


 




 


 


 


小語拿草餵鴨子


又愛又怕


 


 




 


 


 


現場有許多鴿子跟火雞自由的走來走去


其實我很喜歡這三張照片


小語想看又害怕


想過去又退回來


真是超好笑的


 


 


 


 



 


 


 


 


這臭小孩現在照像都不愛看鏡頭


只好,大人好看就好


 


青松農場


桃園縣中壢市芝芭里7鄰聖德路1段596號之20


03-425-2530


  中山高:於中壢/新屋交流道出口,往新屋方向,接民族路續行,


直達台31線高鐵快速道路右轉續行,直達聖德路左轉續行,即可到達


  




 


 


小語妹超喜歡吃玉米的


每次我們去夜市買烤玉米


我看有1/3支都是她在喀吧~


 


 


 




 


 


 


饒河夜市呢


我看只有這個福州世組胡椒餅是非吃不可的


表皮酥脆很有嚼勁


餡料爆多,尤其是蔥,真的是我的最愛


雖然有小排了一下


但真的挺值得的


走進饒河夜市的第一攤,那個排到漏漏長的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