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的流逝


看著部落格的一字一圖


好像在倒帶看我自己的人生


似乎遲了些


沒早知道有部落格這玩意


人生前半段還有很多精彩跟美麗的回憶


來不及紀錄在這


只好放在心底收藏著


卻怕它隨著時間  漸漸模糊


突然想哼著~林曉培唱得"心動"


"過去誏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 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 的痕跡"


 


 


拍完這些相片時


檢視著相機裡的相片


就有了念頭


"想你的‧顏色"


 


 


 


愛情之所以美麗


不是我愛你的濃烈


而是想起時會微笑的悸動


 


也許你說得對


愛情來得時候你知道嗎?


走得時候你又知道啦?


珍惜在一起的當下


曾經擁有的幸福比沒感覺的長久


更能刻劃於心


 


 



 


 


 


純白的愛是想你的顏色


 


 




 


 


 


迷戀的紫 是迷戀你的眼神


 



 



 


 


 


 




 


 


 


採花賊總是亂偷心呀~


 


 




 


 


 


綻放在花海


只為那一縷相思


思念無聲無息


無影無蹤


隨心璇轉


 


 


 




 


 


 


 




 


 


 


淡藍的天


像是你溫暖的臂彎


是我永遠的避風港


 


 


 




 


 


 


 




 


 


 


 




 


 


 


燦爛著


等待著迎接太陽


溫馨而貼心


 


 




 


 


 


桃紅是愛情最珍貴的顏色


那是打從心底幸福起來的顏色


一切盡在不言中


 


 




 


 


好多的想念


願愛情  平安喜樂


願你懂   我的想念~


 


照片攝於中正紀念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