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姐妹倆又聚餐了


選擇很多年前品嘗過的陶板屋


這一次卻是很不同的令人驚豔


驚豔的不是食物


而是親切的服務態度


讓我們用餐非常的愉快~


 


 


陶板屋源自王品餐飲集團


同樣有著王品台塑牛排的品質堅持


提供八道套餐組合


可以供客人有許多的選擇


499+10%的服務費


價格算還有點親民啦


所以去這兩次都是滿滿的人


還好我一星期前就預約了位置


根本看不到什麼不景氣之說


 


 


 



 


 


 


紫色名片挺有質感的


 


 


 





 


 


 


沙拉~海鮮水果沙拉、蘆筍山藥沙拉、香蘋鴨胸沙拉


我們都選了香蘋鴨胸沙拉


蘋果薄片包裹著鴨胸再沾著醬汁


口感果然很特別


又甜又鹹的


 


 



 



 


 


 


湯~牛蒡雞肉湯、百合牛腩湯、時菇百匯清湯、白蕈野菇濃湯


右邊是牛蒡雞肉湯~很清淡


左邊是白蕈野菇濃湯


小語妹可是喝了一大碗~


服務員又好心的送上一碗給小語喝


masain的手指頭堅持要跟湯一起入鏡


 


 


 




 


 


 


 


 


前菜~烤杏鮑菇


該怎麼形容呢


一道很優雅的料理


烤的香味四溢


原以為有辣椒粒會讓小語妹退縮不敢吃


她卻一口接一口呢


 


 


 


 





 


 


 


 


飯團~鮭魚炸飯團


很有嚼勁,還有櫻花蝦的香味喔


 


 


 




 


 


 


 


 


這一張是我這次最喜歡的照片


飯團~蟹之御飯團


新鮮的蟹肉跟炒過的飯粒混合著


這一盅都是小語吃掉的呢~


 


 


 


 




 


 


 


 


 


桑椹醋汁


酸甜解油膩


讓你想多喝幾杯


服務人員也不吝嗇的一直來幫你加


還用小孩專用杯倒了一大杯給小語妹


可是我一時不查讓她喝太多了


她竟然吐了= =


 


 


 


 


 




 


 


 


 


 


主餐~


共八種選擇


我懶得打了


我們都選陶板雞


外脆內嫩搭上味增醬真是優得咧


 


 


 




 


 


 


冷月紫米


紫糯米+椰漿熬煮成


中間是芋泥


吃起來好溫暖呀~


 


 


 




 


 


 


和風芝麻布蕾


就像芝麻布丁一樣


不甜膩


很對愛吃芝麻我的胃


 


 


 





 


 


小語妹跟masain姨的合照


小語的ya


都是這樣比的


 


 


批ㄟ思:室內昏暗的燈光


讓照片照起來雖暗卻有質感


陰影的光讓照片很有fu呢


什麼fu呢~自己體會吧


 


 


桃園三民店:桃園市三民路三段284號


03-339-1213


 


 


 


Masain


你突然我問說~如果有一天你要嫁了


我會不會捨不得你?


當然(我一定哭的西哩嘩啦的啦)


但我又矛盾的在心中拉扯


我.... (這些話在這我說不出口)


卻又渴望看見你披著白紗的樣子讓我祝福你


想你親手將喜餅放在我的手心上


然後讓我抱抱你~(我又要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


我要你永遠幸福快樂~


不要擔心啦~


就算你嫁到非洲我也會騎著長頸鹿去找你啦


阿不過你簡訊裡有說要請司機來載我喔


(我突然想到寫在這裡,看你怎麼賴帳?)


越來越佩服我的聰明才智了


 


 


你~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