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gerAds 體驗文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除了臉蛋的膚質、我很在意飄逸的頭髮
頭髮有型好看,感覺精神、氣色就好
頭髮油膩、毛燥及打結,尤其瀏海很不順眼的時候
就覺得整天心情超不好
慎選洗髮精的確很重要,
頭髮美麗了、心花就會朵朵開!
 
 
只要一天沒洗頭、頭髮就顯得有油膩感
頭皮就會有股油膩的味道
靠近頭皮的頭髮根部會呈現"條感狀"
所以多年來我都是天天洗頭
除非很冷或很累,不然一定天天洗
 
 
喜歡換顏色換感覺,一年我都要染個3~4
燙髮就不一定,一年1~2
燙染髮本來就是破壞髮質的事情
結果就是頭髮髮尾很容易毛燥、打結
加上天生又油又乾性的體質
頭髮又長又多,對於忙碌的我每天吹頭髮真的好麻煩喔!
這次報名體驗是對的,找對洗髮精很重要!
 
 
這次提供體驗品的澳寶超級大方的
提供一瓶500ml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
 
 
中市衛粧廣字第10411565號
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
不含矽靈、輕盈減負
溫合洗淨不殘留,以植物萃取物淨化
展現對頭皮與秀髮的完美呵護
同時由內綻放耀眼的光澤
 
 
洗完頭髮立即使用,深層修護燙染損傷的髮質
馬上可以感覺到頭髮的柔順及易梳理
使用幾天以後才開始寫這篇文章
真的是粉有感覺啊!
 
 
氨基酸界面活性劑配方溫和潔淨髮絲
可有效去除秀髮過往堆積的化學殘留
軟化頭皮並形成保護膜
補充頭髮留失的營養及水份
 
 
濃密細緻的泡沫將毛孔髒污一掃而淨
緩解頭皮的壓力及乾癢狀況
 
 
使頭皮毛孔自由呼吸,洗後清爽不油膩
重點是不用天天洗頭了!
這對我而言是多麼重要的一點啊!
 
 
第一步用頭皮淨養洗髮精溫和洗淨後
用一分鐘深層修護焗油深層修護你的秀髮
膏狀質地,滋潤不油膩
花香味可以持續一整天喔!
 
 
 
取適量的焗油,無需加熱可讓營養滲透髮蕊
均勻的抹在濕法上,輕輕的按摩
1分鐘後用清水沖洗即可!
六大滋養因子相互作用,修護因燙染受損的髮質
使髮絲富有彈性,秀髮倍顯柔滑
獨特的乳糖+生育酚乙酸酯複合營養微囊
能快速有效的將營養成份送達受損的部位
撫平毛鱗片,恢復秀髮健康光澤
用澳寶護髮多年了,去香港都是扛整組回家的!
 
 
添加木槿花提取液、令頭髮柔軟光滑如初
洗髮精注入葡萄子精華為髮根補充營養
 讓髮絲服服貼貼,有光擇有亮度
頭皮感受著全新的潔淨感及舒適感
 
 
因為髮尾有燙,習慣頭皮先吹乾之後
將髮尾的頭髮繞著吹,洗完的頭皮有著輕盈的快感
 
 
髮尾不糾結了,秀髮輕盈豐潤、強韌健康
 
 
我後來發現我竟然穿著睡衣在照相~好害羞喔^^
                                                                       
 
澳寶(Opal)此品牌來自於澳洲
集團總部位於香港,2005年進入台灣市場
擁有兩座通過歐盟GMP認證的現代化工廠
保障產品的安全,讓消費者值得信賴的好品牌
 
澳寶官網:http://www.opaltw.com/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