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愛吃蛋包飯


還沒空去學著怎麼做


這家蛋蛋屋吸引我很久了


只是一直都沒機會來


晚上要帶妹妹去打水痘的疫苗


就跟妹妹到蛋蛋屋去約會了


我們點了雞肉的親子ㄉㄨㄥˋ


雞肉不知道怎麼煮的


怎麼可以這麼嫩呢


套餐就是一碗玉米濃湯、一份沙拉跟主菜


飲料我選了蔓越莓汁


裡面的裝潢超級可愛的


因為要顧著妹妹


這次沒拍到多少照片


 


 



 


 


 


 


 


 


明亮的白黃色裝潢


 


 


 


 


 



 


 


 


 


東西還不錯吃,但生意不怎麼好ㄟ


那天晚上連我跟妹妹只有三桌而已


可能非假日吧


 


 


 



 


 


 


 


 


加了油醋的沙拉


 


 


 


 


 



 


 


 


 


 


這湯就是一大敗筆


沒味道的湯


 


 


 


 



 


 


 


 


 


 


小人喝水


 


 


 


 



 


 


 


 


 


很好吃的親子ㄉㄨㄥˋ


那天看了CAROL的BLOG


下次學著來做


 


 


 



 


 


 


 


蔓越莓汁


這張照片整個失敗ㄟ


 


 


 


 


 



 


 


 


之後有一天我請半天假


中午超想吃蛋包飯的


我又跑來了


這可愛的杯子裝的是蜂蜜柚子茶


 


 


 


 








這次點的是可樂餅咖哩蛋包飯


我記得很像不叫蛋包飯


他們教歐姆飯的樣子


 


蛋蛋屋 TAMAGO YA


桃園經國店:桃園市經國路369號2樓(家樂福)


03-355-8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