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最近真的很忙


工作很忙


晚上回家就真的懶得再開電腦


搞的我網誌又要破表了


 


 


果然是粉愛玩


月初就約好跟Masain在端午連續假期要去三芝吹吹海風


老公呢~不用說~上班賺錢嘛


他努力賺我們努力玩


從濱海接淡金公路


一路上的海景真讓人心曠神怡


心情好到不行


我們從看"山小望大海"選到"奧莉薇"


再選到這一間"Villa Sugar"


果然這種配海景吃飯的地方


食物都"中看不中吃"啦


豬排不夠它名字的味道


一點都不藍帶豬排


我點的雞腿倒是挺嫩的


我們點了一杯"櫻桃玫瑰水果茶"我覺得味道淡了點


說實在服務還蠻優的


其中妹妹在搗亂加哭鬧時~店裡可愛的妹妹送了一包小人吃的軟糖來安撫妹妹


這種對小人安撫的服務還倒是挺少見的


不過那裡的風吹起來會讓人變溫柔


 


 


 


Masain小姐還是鐘情隔壁的"巴莎諾瓦"


那裡有兩間分店


我去過兩次了,想換換口味


但我們都笑說難忘它大杯又讚的"海尼根冰沙"


我們這天可是行程滿檔


先在villa sugar吃午餐


再到三芝小豬喝下午茶~待續


整個就是養豬團~咱家masain小姐還自封團長呢


前往白沙灣讓妹妹玩沙~待續


她玩得最開心了~辛苦我們兩個整天都在伺候這個大小姐


在白沙灣的沙灘上一邊吃著看著海一邊吃著"三芝有名的老地方小籠包"


哇~人生夫復何求呢


 


 


 


離開白沙灣前往希臘風的石門婚紗廣場看夕陽跟拍拍照


果然是拍婚紗盛地


共遇見了三對新人在拍婚紗照~周圍頓時幸福滿滿


也讓我想起跟老公外拍婚紗時的點點滴滴.....


結束拍照後一路往前走


錯了~我錯了


連續假期的車潮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恐怖-  __ -


從石門我就該往回走了


偏偏還在想說要去金山老街晃晃


討論結果是覺得那裡也沒啥好吃


回桃園吃晚餐吧


 


 


 


但羽毛的算盤也會有打錯的時候= =


要往基金交流道的車潮真是多到像阿嬤的裹腳布一樣


真是又臭又長啦


我們在車陣裡ㄍ一ㄥ了十幾分鐘吧


我帥氣的回轉往濱海回去


不想再塞在那裡


沿路啟碼可以60 70的開回去


但是


到了快靠近淡水的淡金公路~真是害我想說"香蕉你個芭樂"


又塞住了


今某假意踏煞車ㄟ感嘎


還好不太長一段~雖然從濱海回去有比較遠一點


但是總比塞在車陣中好


車上又有小人,一下要喝奶一下要抱抱


回到桃園我看了一下時間22:07


真是走錯一步步步錯~不然還可以更早回到桃園的


那因為今天的養豬行程我們吃了不少


晚餐也就沒去吃了~整個累


晚上還白目的上去m群聊了一下天,果然人都很犯賤


直到撐不下去了才去洗香香


而小人在我們趕路回家時在車上狂睡


為了避免她擾亂我們


都沒叫醒她~後果就是


她給我玩到一點多才睡~媽呀~累數偶了= =


 


來看羽毛的相片吧


 


 


 


 



 


 


 


在出發往MASAIN阿姨家的路上


趁停紅燈照的


她的意思是說~這是青蛙皮皮嗎?


自從她常看~皮皮放屁屁的繪本後


只要是青蛙都叫"皮皮"啦


 


 


 


 




 


 


 


 


一早出門就給我在臉上抓了一個大痕


 


 


 


 




 


 


 


 


牛仔裙很可愛吧


 


 


 




 


 


 


 


吼~破壞畫面的兩個一大一小人


這是我們坐的地方


方便小人爬來走去


 


 


 




 


 


 


 


藤椅很漂亮


 


 


 




 


 


 


 


樹下的座位


吹著海風多愜意阿


但是考量到妹妹還是乖乖坐裡面吧


我也很多慮的怕上面有什麼蟲掉下來呢


 


 


 




 


 


 


 


戶外的位置


中間是一道水池


 



 


 



 


 


 


 


這是二樓的位置區


大家都拿相機狂狂拍


 


 




 


 


 


 


 


出去ㄣ遍了


這次總算拍到照片了


MASAIN總是說~做人呀~要低調一點好


 


 


 


 


 




 


 


 


 


加了柔光是不是皮膚變很好的咧


所以說


有時後不要太相信相片


可以以假亂真的~要親眼看才知道喔


 


 


 


 




 


 


 


 


從二樓往下照的海景~有陽光般的活力


 


 




 


 


 


 


 


 


隔壁不知名的店景


 


 


 


 


 




 


 


 


 


來個地球人跟火星人合照吧


火星人正在狂吸開水中


 


 


 




 


 


 


 


一點都不配合的小人= =


 


 


 


 




 


 


 


羽毛的小可愛~小可愛火星人


 


 




 


 


 


整個在大沙發上用力的玩


 


 


 


 





 


 


 


火星人的照片果然不太好拍咧


 


 


 



 


 


 


又不看鏡頭


算了~媽美比較重要


 


 


 




 


 


 


 


跟阿姨來張合照吧


這天這一大一小玩得頗開心的


 


 


 




 


 


 


玉米濃湯


機乎都是妹妹配飯吃掉


我已經忘了那一口的感覺


 


 


 




 


 


 


 


夏威夷藍帶豬排飯NT.300


不夠藍帶捏


 


 




 


 


 


野菇雞腿飯NT.300


雞腿挺嫩的~


 


 




 


 


 


 


搭套餐的櫻桃玫瑰水果茶


套餐就是加湯跟飲料 再加130


 


 


 




 


 


 


 


妹妹吃飯飯


 


 


 


 




 


 


 


 


她跟MASAIN再對話


但講的是%^7#ˋ5@^&


偶都聽不懂


只有他們兩個才懂= =


 


 


 




 


 


 


 


 


牛仔很忙


 


 


 





 


 


 


 


牛仔很忙2


 


 


 



 


 


 


 


乾坤大挪移中= =


 


 


 




 


 


 


喝水兼玩水


 


 


 




 


 


 


 


 


 


聲控娃娃


叫她拍手就拍手


 


 


 




 


 


 


 


兩個人開心的對話


既然聽不懂


那我我   我拍照好了


 


 




 


 


 


 


隔壁桌來了一家五口


有一個小朋友看的出來比妹妹小個幾個月吧


她就站在那偷看人家


叫她過去跟弟弟玩又不要~切ㄟ


 


 


 


 




 


 


 


 


這張是我很愛的相片


說不上來為什麼


就覺的~溫馨吧可愛吧


 


 


 


 




 


 


 


 


 


VANESSA:吼~這兩個大人是豬喔~這麼會吃


 


 


 


 




 


 


 


 


VANESSA:我來幫媽媽做點事好了


對阿姨動之以情用之以理吧


 


 


 




 


 


 


 


VANESSA:養豬團團長阿姨,你比媽媽還會吃,那這攤你付好了


MASAIN:好吧~誰叫我是團長,我認囉


(MASAIN看的這個應該會想揍我吧~哈)


 


 




 


 


這是今天另一個開心的事情


MASAIN買了兩套保樣品送了兩組項鍊


送給我一組


戴起來很漂亮


ㄟ~這可是施華洛奇的鑽呢


 


 


VILLA SUGAR


02-26361585


三芝鄉土地公坑54-16號


就在淺水灣那排著名的咖啡店群的第一間


停車路旁就可以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