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午餐


繼續來到在土城國際路上的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這裡也有和菓子DIY可以玩


只是我們沒先預約,看樣子要碰碰運氣了


關於手信坊的緣起等相關訊息,请看以下官網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專賣店







名字挺多的,又是手信坊食品又是三叔公食品









可愛的公仔,文化館裡到處看得到














 


佈置的很有日本味,門口還有大大的招財貓


難怪這裡生意總這麼好


這裡很多親子團推薦呀
















整個就是很日本風味







這裡有一池水供大家體驗日本的"手洗"








 


跟小語妹一定要來嘗鮮一下的阿


 


 


 


今天是幸運日,原本都預約滿了


有人臨時取消,讓我們可以玩diy


gogogo  來去參加三點的和菓子diy


一人份是100元







桌上分別是黑糖紅豆麻糬及桃小町的材料









每個人都很期待的表情









要認真聽師傅講解,可惜我們是最後報名的


坐在最後面聽得有點吃力呀









先把黑糖麻糬拉開,幫它伸展一下









準備包入紅豆泥







 


包起來搓成圓形







再放到黃豆粉上滾一滾









小語妹嚷嚷說我要滾我要滾,就交給她吧


第一道甜點就完成了









拿起冰皮放在鐵盒子裡,用手稍微壓一下


讓它符合壓模的形狀







 









擠上草莓慕斯內餡,放進海棉蛋糕









將冰皮斜對角對折後,整到倒裝到紙盒上









在桃小町正中間用手稍微凹一個小洞,擠上一點慕斯再放上一顆草莓









擺上手信坊的巧克力片









QQ也很棒的完成了作品








 


最後在桃小町上灑上草莓粉,兩樣和菓子都完成囉







她繼續在給我玩桌上的黃豆粉









還給你一個漂亮的提盒喔









小語妹嚷嚷著說這是我做的,我要自己提


但我想東晃西晃下應該很快就爛了


 



 


好吧,去樓下逛逛販售部吧


每一樣東西都可以試吃的









這個厥餅真的超好吃的


試吃又都給的很大方








 


仔細看看厥餅是什麼做的吧


真的超好吃超推薦的






 


從冷凍拿出來直接吃


超Q嫩的且超唰嘴喔









小語妹拿起外面供遊客照相的鬼面具來照像


 



 


這尊吉祥物是大家超愛照像的對象









拍照時間又來了,你看QQ站得多帥氣呀







 



 



 


開始給我跳起"陣頭"了= =







 







 












這裡的確很適合親子同樂


最好是記得先預約喔


 


手信坊和菓子創意文化館


台北縣土城市國際路55號3樓


02-8262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