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就是這麼回事

忙碌的工作

總得有點東西來輕鬆一下

還好有人設記一些可愛貼心的雜貨

讓有時候忙到天昏地暗的我

可以覺得幸福

可以覺得放鬆

 

同事突然po個網頁給我

我就被這些可愛的雜貨給騙去了

 

 



 

 

洗手檯造型的迴紋針座

NT.99

 

 

其實我覺得比較像浴缸ㄟ

 

 



 

 

 

粉紅豬鍵盤刷及營幕布

NT.60

 

可愛的笑笑豬,拿來刷NB的鑑盤還蠻方便的

 

 



 

 

豬頭說,我看到它就好想笑

 

 



 

 

 

大眼怪跟毛怪

N年前的卡通~怪獸電力公司

我超喜歡這部卡通,看了N遍有ㄟ

 

這兩隻小公仔是N年前7-11出的

是一個好友送給我的

擺在NB旁邊

偶爾拿來把玩一下

 

 

 

 



 

 

風靡韓國日本的CHI'S SWEET HOME

起司貓是日本漫畫

台灣譯本叫奇奇的異想世界

NT.39

 

 

我我我

就是被這張可愛的臉給騙走的

 

 

牠是手機吊飾

最近常淪落到VANESSA的手裡

沒事給我拿來摔

果然這些小東西

都是會騙女人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