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準備副食品

總是要有一些工具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經過小熊媽的介紹

找到了下面我覺得適合我的保鮮盒

 

白色透明為


副食品微波-100ML-6入裝

1.將離乳食品分裝保存於容器,只需在必要時加熱即可

2.本產品採用頂級食品級材質

3.耐高溫、可微波



 

但通常我不拿來微波

微波不是什麼好東西

100ml的我拿來裝煮好的粥

可以冷凍

要吃時再倒入瓷碗再用電鍋蒸熱

很方便

 

 

另外那個可愛的miffy保鮮盒

30ml

 


副食品微波保鮮盒

1.將離乳食品分裝保存於容器,只需在必要時加熱即可

2.本產品採用頂級食品級材質

3.耐高溫、可微波

4.可重覆使用

5.分裝盒可重疊收納


產地:日本

材質:

Polypropylene   耐熱 -20 ~100度

容量:30ml

一包-6入裝



 

 

這個30ml的我都拿來裝蔬菜泥

比如紅蘿蔔,花椰菜,馬鈴薯等

分裝一次要用的份量

嘟嘟好



 

 

地瓜粥及紅蘿蔔泥

 



 

 

可愛的圖案,做東西時心情會很好呢

 



 

 

馬鈴薯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