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娘我作月子


忙的咧


除了洗奶瓶洗妹妹的衣服


還要看三部韓劇-_____-


(給我媽知道一定被唸到頭是臭的)


是什麼這麼好看咧


就愛恨一線間、我男人的女人、家有七公主這三部


ㄏㄏ


作月子不能看電視、不能哭、不能上網


每樣都做了-_____-


哪可能躺整天ㄚ,根本躺不住


再加上拍賣網還有店裡的東西再賣


怎麼可能不上網


要回答問題ㄟ,還要接詢問的電話咧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lorrinkimo&u=:lorrinkimo


上面是我的賣場


不看電視也很難


除了看韓劇還另外喜歡看兩個節目其他就不看


一個是台客練習曲


何篤霖用那磁性的聲音介紹台灣很多不為人知的好山好水


是我很喜歡看的一個節目


尤其喜歡看他訪問那些在深山開民宿的老闆


真的很欣賞許多放棄高薪放棄優質生活


寧願上山過與世無爭過自給自主生活的人


聽聽他們口中所謂的生活


所謂的幸福


看看他們親手打造的家園


會覺得世界是幸福的


而且~有捨才有得


想想忙碌的自己,何時也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寧靜?


 


還有一個是于美人主持的國民大會


也還不錯看


新聞就少看了,政治亂七八糟,看了頭會痛


為什麼會哭


懷孕到現在情緒都會比較容易起伏


更容易感動或感性


看韓劇可憐也哭,感動也哭


看新聞可憐也哭,不是真的哭就是會流眼淚


很難克制


懷孕過的媽媽應該都可以體會我在說什麼


我還忙著上網打屁聊天


找資料


像我第一次遇到妹妹吐奶


也是上babyhome去看怎麼樣處理比較好


還要陪妹妹講話,根她玩,跟她說說話


我沒像小延坐月子給我完wil咧


so 老娘坐月子很忙的咧


該去躺平了,還是要乖乖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