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出門去銀行辦點事情


 


又去中華電信退寬頻


 


去了統領對面的麥當勞坐一坐


 


很幸運的坐到高中時一直很喜歡的位置


 


因為面對著一大片的玻璃


 


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外面的車水馬龍


 


才剛坐下吃起我最喜愛的薯條


 


而邊聽見了鄰座婦人接起手機的談話內容


 


只聽到她很搞笑的回答


 


我還沒麥完啦!我還在麥當勞咩


 


真的覺得好好笑,講話得還是位中年婦女ㄟ


 


如果這段話從現在的小鬼講出來我或許還沒有那麼驚訝,ㄏ ㄏ


 


望著玻璃外的車水馬龍,看著來去的行人


 


雖然天空還是飄著小雨


 


看著那些背著書包在路邊玩起來的小鬼


 


真覺得年輕真好ㄚ


 


突然想去高中的自己不也是醬子


 


每天下課第一件事就是泡麥當勞


 


點一份薯條就可以坐很久


 


那時候是絕對不用擔心自己會發胖的年紀,還是年輕真好呢!


 


 


很久沒有這麼愜意的我


 


很好奇那些來來往往的人


 


都跟我一樣不用上班嗎?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