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底就要生小公主了


最近開始注意起月子餐的資訊


及做月子的各種方法禁忌等等


現在目前做月子參的公司有好幾家


也幾乎都有提供試吃的服務


價錢不一,有的動輒七八萬,實在是花不起><


上網搜尋了很多吃月子餐的媽媽經驗


價格ok評價ok的大概就是好婆婆及廣和這兩間


做月子做的好,人生是彩色ㄟ


ㄚ那做不好,人生就是黑白ㄟ


我曾經看過自己的大嫂做的月子


實在是............-________-


so,想一想,為了自己的身體好,選擇月子餐吧!


我試吃了第一間叫好婆婆


還沒到12點餐由一個酷酷的男生騎著小黑送了過來


裡面就是你看到照片的六碗東東外加一個用信封袋裝的月子餐資料


由左而右


洋蔥排骨、菇類、瘦肉炒腰子


甜湯圓、雞湯、香鬆飯


還不錯吃,強調三餐配送,新鮮做


這點就有待商確


另外還找一天去廣和試吃


那個紅豆紫米粥實在又夠霹靂無敵好吃


好像寫得太誇張點了


東西也不錯吃啦!那天還有喝養肝茶


麻油雞、素的火腿等!


以服務來說


我試吃好婆婆到現在一星期過去了


沒有任何服務人員問我吃得合適嗎


或有要訂嗎?


大概生意很好不欠我這業績吧!


最後我選擇服務讓我覺得比較舒服的廣合


雖然我好姐妹也有吃還嫌到不行


但是這種東西見人見智,我試吃覺得ok


不過我可以想像當我告訴她訂這間時


她得表情會有多麼的好看呀!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