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蒂芬妮藍的游泳池
 

 
今天早上安排去看古羅馬建築遺蹟
嘉德水道橋,是古羅馬人2000年前宏偉的水利工程
但很糟糕的碰上了下雨,下雨就算了還有點冷...
其實今天最讓我期待的不是這座橋
也不是中午吃的米其林推薦餐廳
而是晚上要住的城堡~卡爾卡頌,
住在城堡裡ㄟ~待續囉~因為照片好多喔(泣)
咱們先來看看米其林推薦餐廳長啥米樣子?
 
 
 
說真的,這次法國吃好多米其林"推薦"餐廳
大家都是比"深藏不露"的,就是那種外觀看起來都不怎麼樣
走進去卻別有洞天的那種,很妙厚~
 
 
桌上永遠都優雅的擺著鮮花
真的每間餐廳都是這樣呢!
 
 
我光看我自己拍的照片就看到飽><"
沒唬弄你們吧!餐餐有麵包,回台灣我有一陣子不吃麵包= ="
 
 
這個專屬的位子當然是Marco先生的!
 
 
窗外一整片的綠地讓我好想搭帳篷....哈哈哈
 
 
吃飯前忙碌的團員們,那好像是一種默契....
就坐好位置後,Marco會告訴我們餐廳的wifi密碼
然後大家就自動的拿出手機開始滑呀滑....
 
 
前湯~法國麵包沾冷湯,濃濃的蕃茄味道
 
 
主菜~倒底是鴨胸還是豬肉?
不然我再去吃一次再告訴大家好了~XD
 
 
甜點~蘋果派,不甜膩我甲意
 
 
這餐沒酒喝,喝咖逼~哈哈哈
 
 
嘿嘿~聊天後得知呂爸呂媽在高雄小港機場旁開了
老爸咖啡,所以要趕快拍照存證 XD 
哪一天去老爸咖啡"喝咖啡",亮出照片可以打折,哈哈哈
 
 
趁等餐時,我又到處去東拍西拍
 
 
我的"照慾症"很嚴重,習慣就好
 
 
但也因為我愛拍,我相信我手上有很多照片是其他團員沒有的
 
 
美麗的景色就是要拍回家留念呀~
 
 
當想念的時後,來翻自己的部落格準沒錯!
 
 
南法就是花花草草,到處都有漂亮的鮮花可欣賞!
 
 
可愛的店狗~
 
 
餐廳的另一角落,我們坐的那間好像是間單獨的包廂
 
 
吃完飯後要搭車前,路邊遇到蒲公英
 
每次看到蒲公英,我都會想起這句話
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