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參與膚蕊BB霜體驗活動
 
 
皮膚的肌底顧好,就會光澤飽滿氣色好
但現在台灣的空氣越來越糟糕了...
出門還是需要多一層防護
通常基本的化妝水、乳液
簡單的擦個多功能的BB霜+蜜粉定妝
這對講求效率的職業美女(不是婦女喔!)非常的重要
在選擇BB霜的時候,通常我需要保溼、服貼、一定要有防曬功能
現在的太陽很毒辣阿~
不管是辦公室裡的燈或者靠近窗邊灑進來的陽光
縱使不需要外勤,防曬跟不脫妝終究是每個美眉都很在意的
蜜粉是用來定妝的,也就是出門前的最後一道
基本的防出油、防脫妝、淡淡的修飾一下臉部暗沉
讓肌膚透亮是很重要的!
基本上我喜歡裸妝的感覺,討厭底妝有厚重感
保養品越少罐越好,越簡單對皮膚負擔才不會這麼重!
 

 
此篇為參與膚蕊BB霜體驗活動
Kanebo 旗下開架保養品牌"膚蕊"
推出新改良以加強保濕力的保養系BB霜
膚蕊稱之為"底妝新革命"
這次體驗的是美肌淨透BB霜(極潤)+淨柔礦物BB蜜粉
 
 
 
1.美肌淨透BB霜(極潤)這一瓶含有五大功能
太適合我們這種忙碌的人
包含美容液、乳液、乳霜、防曬、淡妝與飾底五大功能
化妝水後,我只需要用這瓶,就可以保養兼淡妝,是不是很有效率呀(眨眼)
裡面的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水溶性膠原蛋白、菸鹼胺(維生素B3)
杏桃及奇異果萃取精華讓你上妝同步保養
無香料的成份超適合我們這種"有點敏感肌"!
 
 
2.淨柔礦物BB蜜粉
使用BB霜之後,用淨柔礦物BB蜜粉來預防出油
及加強妝的持久度
肌膚底好的美眉可以在簡單保養後直接上蜜粉
更接近自然的妝效
BB蜜粉無香料還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提昇保溼力
細緻的礦物粉體可以修飾菜菜臉,給肌膚輕盈透亮的感覺
 
 
一早起床洗完臉有點兇神惡煞~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又要拍素顏照啦!
年紀越大真的是臉皮越厚了~完全沒在怕的
我點掉的痣已經越來越淡化了....耶(又擺錯重點)
 
 
雖然姐是屬於大臉一族的,但只要一粒花生米大小就很夠用囉!
 
 
滋潤度夠讓推開時不需要太用力
以免搓揉到肌膚,反而搓出皺紋
可以分次薄薄的疊上去,讓BB霜均勻的服貼在臉上
細緻柔滑的延展性,用手直接就可以上妝,沒有討人厭的黏膩感
 
 
自然膚色高遮暇的淡妝效果,能遮掉細紋與斑點
看起來有逆齡效果,皮膚顯得有光澤度、飽滿彈嫩
SPF32 PA++ 很夠應付我們這種內勤族了
角質層滋潤防護罩技術將滋潤牢牢的鎖住
蓋掉痘疤的我,氣色看起來很自然
很適合追求看不到瑕疵的自然裸妝美眉
 
 
SPF25 PA++  可以定妝也可以取代粉底使用
如果忙碌時直接塗上這款蜜粉就可以完妝了~
 
 
我喜歡拍在手上先看看顏色及感覺~
裡面含白色、橙色、金色微粒可以修飾膚色
 
 
 
我將在手上的蜜粉均勻的撲完
手的顏色不死白、讓肌膚顯得光澤透亮
 
 
蜜粉輕拍上臉部,不易飛粉讓人大大的讚賞
妝容不厚重且非常服貼
 
 
 
以味道來說的話,因為無香料所以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我討厭保養品有濃厚的香味,感覺會很不自然...
 
 
 
對我這種冬天就變乾美眉的人,但T字油的討人厭肌膚
一整天上班下來,中間休息時間還去了趟健身房運動
回到公司也沒空補妝,下班前在洗手間拍的
沒人幫我打光(大誤),雖然有出油卻變成透亮的光澤感
沒什麼脫妝的感覺真好!
 
其他1  
 
2016/1/5 補一張照片
元旦三天休假在家打掃,順便讓皮膚休息
臉部大整理工程總算有點成績了
早上單擦蜜粉就出門,沒有妝感,連老公都說皮膚變好囉^^
細緻的粉末看起來超自然的~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