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gerAds 體驗文
 
 
 
每到秋冬季節,深深有感的就是常接觸外在空氣的皮膚了
尤其整張臉是我最在意的地方
秋冬常會感覺到T字部位出油、兩頰卻乾燥的情況發生
這時候做好補水及保溼的動作就非常的重要
平常我就有敷臉的習慣,凍膜或者是布膜型的面膜
通常我會利用洗完頭洗完澡時,頭髮包起來等乾的時候
敷上面膜,趁洗完澡毛孔張開的時候來敷
比較不浪費面膜上的精華液,更可以幫助吸收
敷完臉的時候都感覺皮膚好水嫩!
這樣的動作一星期做個三次,補充肌膚的含水量
滿足了皮膚的保水度,水份夠了~自然臉色就好!
 
這次體驗的是韓國原裝進口
火山泥精華淨顏調理面膜及珍珠精華嫩白無暇面膜
來自韓國的濟州好水面膜,以濟州島礦物泉水為基底 
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及胺基酸及各種珍貴精華萃取等天然成份
為肌膚帶來健康光彩,水潤保濕無時差!
 
 
 
 
 
 
 
 
每一盒有5片包裝
珍珠精華嫩白無暇面膜~一般膚質及黯沉膚色者適用
火山泥精華淨顏調理面膜~油性及一般膚質者適用
 
 
臉部清潔後,從包裝取出面膜,滿滿的精華液,取出不會滴滴答答
 
 
洗完頭洗完澡的我,素顏大曝光ㄟ我   (抖......)
最近臉上在進行清痘及點痣大工程,痘疤特別的多
接的睫毛也差不多掉光了,從日本回來我就放任它這樣......
我起碼還要這樣醜兩三個星期,真是獻醜啦(可以直接跳下一張啦!)
 
 
 
先來體驗珍珠精華嫩白無暇面膜
展開以後撕去外層珍珠膜
平服貼於臉部,再由旁邊撕去外層不織布,
用手指輕壓面膜,讓面膜緊貼在臉部
洗完澡最適合一邊敷臉一邊寫文章了
超薄的天絲隱形布膜,超級親膚且服貼度極高
完美貼和臉部輪廓,使用方便,一點都不影響行動力
就算敷著面膜一樣可以做很多事,但奉勸各位美眉們
別走出家門會嚇到路人....哈哈哈
 
 
姐真的不是很會自拍的料.......敷臉中
約15-20分鐘就可以取下
但我很會利用時間的,這時候開始吹起頭髮來
洗完澡這時候皮膚的溫度高所以吸收快五倍,
面膜中水分子可以充分膨脹替毛孔注入養份
享受滿滿的精華深層導入肌底,提昇肌膚的儲水力
暢快的感受24h衡效保溼所帶來的水嫩透亮肌膚
 
 
時間到了以後我先把留在臉上的精華液按摩到吸收
然後繼續吹頭髮...同時間呢?
也分享了面膜請好友MASAIN一起來體驗 
 
雜  
 
 
 
 
 
這是她剛敷完的照片,完全跟我一樣沒有再上保養品
就只有把剩下的精華液按摩到吸收為止
敷完就陪孩子去睡覺直到11點多才起床,覺得臉部不會緊繃
她說面膜連眼部都有照顧到,還蠻貼心的
細紋有小一點點點.....
哈哈,我們都是那種愛說實話不誇大的人
但我們的共通點是~一樣愛漂亮,總是會分享彼此的保養品
她天生膚質好,敷完看起來更透亮~讚!
 
 
頭髮乾了,精華液也吸收的差不多了
臉上呈現飽滿水潤的光澤,我沒有再擦其他保養品
因為我覺得這時候有輕飄飄的覺得自己是"好水女孩"
如果按摩完還覺得乾燥的美眉,建議再用晚霜類的輕擦一層
將滋潤成份鎖在肌底層!
我敷完以後到隔天早上起來,沒有出油皮膚變水嫩透亮
讓我感覺真的很棒~
 
 
隔天再體驗火山泥精華淨顏調理面膜
一樣是敷完15~20分鐘後取下按摩精華液到吸收
 
 
眼神兇了點,但吸收完精華液的臉部肌膚很水潤
 
 
臉部的肌膚是很妙的,給太少或給太多,它都會抗議
所以三不五時需要面膜調節一下,尤其在熬夜過後(點頭如搗蒜....)
女人好膚質的素顏就是自然美,說實在,我喜歡這樣簡單的美麗
 
 
 
LOVEMORE戀愛膜法 韓國濟州好水面膜
一共有四種好水面膜,好應付你在忙碌生活中隨時可能發生的皮膚問題
 
1.火山泥精華淨顏調理面膜~
來自濟州島火山純淨稀有的礦物泥粒子
可以調節因外在因素影響所造成的油光問題
面膜中的金縷花萃取能讓毛孔緊緻、及舒緩肌膚的不適
 
2.珍珠精華嫩白無暇面膜
珍珠~是海洋中珍貴的寶藏,能幫助水嫩肌膚
保持皮膚的光澤度及促進新陳代謝
面膜裡的胺基酸與微量元素,可以改善肌膚鬆弛增加緊實度
 
3.水冰河泉精華深層補水面膜
有保濕天后之稱的玻尿酸+天然冰河泉精華
提供乾涸的肌膚雙倍的的保濕並深層鎖住水份
對長期帶在冷氣房油水失衡的肌膚特別適用
 
4.蝸牛精華潤澤修護面膜
蝸牛黏液萃取有效促進活膚及軟化角質
從肌底幫助肌膚組織修護及撫平細紋
補滿水份的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澤感
 
活動:康是美。買一送一$ 299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70398號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