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損髮、毛躁髮平價救星

 
我的髮質是頭髮乾燥但頭皮油(真囉唆)
每次洗完頭總是掉一堆髮絲
雖然我頭髮又多又厚,但看到地上的髮絲也很煩惱
因為我還要吸地板= ="(放錯重點)
 
 
 頭髮經常染燙其實是一種傷害
但女人為了漂亮,換色換髮型順便換心情是家常便飯
長期對頭髮不重視保養的話
換來的就是分叉、乾枯、、糾結及毛燥的嚴重受損髮質
 
 
髮質如果好,人生就是彩色的
髮質如果鳥,人生就是黑白的(有這麼嚴重嗎?)
有喔!所以來體驗一下平價救星~潘婷新升級髮膜
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
潘婷一直以來以保護秀髮健康為宗旨
提供秀髮完美的呵護,讓保養秀髮變得更簡單
 
 
白色封膜的設計說明廠商的用心
保有產品的新鮮度
 
 
掀蓋式的設計方便拿取,龜毛人不喜歡手溼溼進去挖
怕影響到產品品質,用根乾燥的木棒來挖
乳霜狀的髮膜有著淡淡的花香味
 
 
還沒洗髮前的糾結及毛燥
 
 
 
 冬天頭髮容易乾燥和靜電
我相信很多美眉們都有遇到這樣的問題
 
 
先將頭髮洗淨以後
將髮膜均勻的抹在頭髮中尾斷
 
 
輕輕溫柔的按摩3分鐘
要漂亮也是要花時間跟頭毛培養感情的嘛!
按摩完以後就可以用清水沖洗
建議每週用2-3次,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吹完頭髮的光澤度明顯不同
 
 
髮絲自然不糾結
 
 
 
 
 
每次用3分鐘密集修護脆弱的髮絲,簡單保養輕鬆沖洗
我只能說女人要美就真的不要偷懶
使用後頭髮柔順、有光澤、髮絲滑順不糾結
真是毛燥髮的救星呀~
 
 
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
「2015 FG/Yahoo百萬評鑑美妝賞 百萬口盃獎」冠軍連結,
特別添加2倍+髮芯保護精華,深入滲透至髮蕊保護核心蛋白
獨家的PRO-V維它命原成份,
能修護因為染燙變成的受損髮質讓頭髮健康且充滿光澤
如果你是稻草髮女,那恭喜你找到救星囉!
 
與其他產品比較
整體評分:
光澤度:
強軔度:
毛燥改善度:
分叉改善度: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