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身體美肌如玫瑰般綻放
 

 
我的人生中~沐浴對我是重要的事
沐浴完的肌膚保養更不可缺少
我從十幾歲就開始沐浴後一定會抹上身體乳霜
來維持皮膚的緊實及保溼度
身體的皮膚就跟臉一樣,給足養份
它就會不吝嗇的為你發出亮麗的光芒
 
冬天,是個適合發懶的天氣
但保養不能停、不能少
The body shop 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
有我喜歡的玫瑰精華,尤其玫瑰花香讓人著迷
好好的為自己抹上一抹香氛,讓心情都愉悅起來!
女人啊!還是要多花一點時間愛自己的!
 
 
霜狀般的質地易推易吸收
通常我喜歡沐浴後讓身體擦半乾狀態
抹上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
讓毛細孔吸收珍貴的玫瑰花瓣菁萃
溫和的滋養全身肌膚 
 
 
腿部的肌膚因為裸露在外的時間較多
我比較在意加強保養,我討厭看到乾巴巴的腿
所以穿好衣服會再加強一次!
 
 
今年的天氣很詭異,前陣子幾乎全台都下雪!
天氣乾燥又低溫會引起皮膚很多不適
含了乳木果油、巴西核果油、維他命B5的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
在沐浴後或加強時取適量按摩身體肌膚
簡單輕鬆的保養~
 
 
我不敢說我肌膚有多漂亮,但我可以驕傲的說
因為保養多年不停,腿部不會鬆垮垮,一直都是緊實的狀態 
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添加天然雲母光感微粒
使用後肌膚閃耀細緻光澤、光滑
淡雅清香常讓老公跟小語說我好香喔!
看到水嫩有彈性的自然肌膚,真的是覺得很開心呀!
 
 
我在擦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時,
擦完以後小語妹說~麻麻,你的皮膚好光滑喔!
可以借我摸一下嗎?哈哈哈
 
 
英國國花的玫瑰具有豐富的芬芳
富含多種維生素及可以美肌的營養成份
對肌膚來說是最好最天然的保護膜
The body shop 與英國赫里福德郡的"玫瑰花園"合作
獲多項環保的"玫瑰花園"在栽種玫瑰時
全程不使用任何化學肥藥及農藥
透過清澈的山泉水來灌溉
真的是給了玫瑰花最好最佳的生長環境
特別的是採收時用人工花農親自摘取
用自然風乾的方式取得最純淨100%有機的玫瑰菁萃
生產出英皇玫瑰嫩膚沐浴保養系列
讓肌膚擁有如玫瑰花辦柔軟的粉嫩光滑
高貴迷人的花香我相信女孩門都很愛
清新淡雅有別於一般玫瑰產品過濃且不天然的香味
 
 
膝蓋是很多人會忽略的地方
可以取適量再次加強一下,讓辛苦的膝蓋也能散發出迷人光澤
 
 
取適量再次加強膝蓋或手軸的部位
 
 
 
要當個美麗的女人,就是不能"偷懶"
 
 
 
 我好愛這種自然的玫瑰香味
討厭假假的不真實味道!
更愛這種光澤及彈性
 
 
 
每天用天然的玫瑰香味做個愉快的ENDING~真棒! 
 
喜歡The body shop這個品牌
是因為它崇尚自然、只用純天然原料來做保養品及彩妝品
用簡單的包裝來支持環保
重要的是品牌的五大理念讓我非常的認同
 
1.堅持反對用動物來進行測試化妝品
2.讓我很感動的一點~教導落後地區的農民以傳統方式栽種
用合理的價格跟他們購買,讓兒童有機會接受教育
3.透過宣導及活動來支持性別平等,要大家接受與生俱來的原貌
因此不用華麗的包裝來推銷產品
4.幫助受到家庭暴力、兒童虐待的受害者
5.徹底執行再回收、再利用及節能
首先推出空瓶再回收的環保行動
這樣的企業我們怎麼不支持呢!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