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前所未有淨、白、潤、透!
 

 Dr.Laszlo畢生致力於對抗肌膚老化現象,

除堅定提倡獨一無二『皂與水』的潔淨肌膚保養法外,

並將保養步驟及膚質上做個人化分類,更有感於陽光、
環境直接傷害肌膚且是加速老化的重要首因,
為了滿足世人對肌膚抗老、及美白的需求,
讓肌膚保養技術上獲得重大的突破外且對後代美容影響更是極之深遠,
在歐美更被推崇為「肌膚保養教父」
創辦人Dr. Laszlo從為前美國第一夫人賈桂琳. 甘迺廸的專屬皮膚諮詢醫生,
到為經典巨星瑪麗蓮夢露生前唯一代言品牌,更獲 優雅女神奧黛麗赫本陳述:
「我的美麗一半來自於我的母親,另一半來自於ERNO LASZLO!」,
ERNO LASZLO 就是巨星名人散發光芒最重要的幕後推手。
 
 
 
從未使用ERNO LASZLO的美白系列產品
這次希望利用美白產品來改善皮膚的暗沉及改善痘疤
希望皮膚看起來有光澤
ERNO LASZLO白玉無瑕肌透光白乳霜
我認真的使用一星期後,來看看改變吧!
 
 
南市衛粧廣字第1050100002號
主成份含綠咖啡因、中國梅、乳木果油
簡單的成份不會帶來太大的負擔
 
 
習慣使用前先抹在全身皮最薄的地方
均勻抹上讓肌膚吸收以後再來看是否有過敏反應?
 
 
手部的亮擇度立即提現!輕薄不厚重
ERNO LASZLO白玉無瑕肌透光白乳霜深層明亮皮膚
改善皮膚的暗沉及彈性
舒緩肌膚不適,讓肌膚油水平衡
創造鎖水肌,深沉滋潤肌膚
同時平滑皺紋改善肌膚粗糙
打造光滑柔軟精緻肌感
 
 
使用前油光、超暗沉的膚色
肌膚紋路明顯粗糙
 
 
這一星期來呢,我怎麼使用的
白天化粧水之後,取適量的乳霜均勻抹全臉跟頸部
菜菜臉色我會再用一次乳霜去按摩來改善暗沉的膚色,
讓你水彈~中國梅的植物粹取能對抗肌膚老化做用 
改善暗沉及提高肌膚彈性
綠咖啡因的植物粹取具有強力抗氧化做用
提高肌膚對外界環境的保護力
 
 
給你柔潤~親脂柔潤複合物,乳木果油、白芒花籽油、玻尿酸
乳木果油質地清親膚可以緩解我易過敏的不適感
平衡我肌膚油水:白芒花籽油含豐富維他命,
深層滋潤肌膚形成肌膚保護膜
玻尿酸讓我肌膚高倍量鎖水
提昇肌膚保水度,讓我乾燥肌倍感舒適
 
 
給你白皙~活性亮白複合物、高穩定的熊果素
 這些都含有抗氧化作用,提亮我的膚色
還改善我超討厭的皮膚粗糙感
感覺整體白皙透亮許多呢!
就這麼持續亮白下去吧!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