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面膜控~嘿嘿

 
保養不用太複雜
簡單就好,尤其像我們這種"過敏肌"
我面膜控的程度倒是挺誇張的
抽屜打開有各式各樣的面膜
敷面膜來增加肌膚的新陳代謝
因為我們每天會接觸到空氣中的髒汙
像我去健身房會流汗、紫外線的傷害等
定時去用面膜來保養肌膚是我個很喜歡做的一件事
 
 
這次先抓老公來當麻豆
其實這位獅子男很在意"面子"問題
每次我敷臉時都會來湊一下熱鬧
他因為長期在外"走跳",懶得防曬及保養
肌膚缺水又暗沉,蠟黃的皮膚讓他看起來很沒精神
但身為業務怎麼可以看起來沒"精神"?
我決定在他臉上"掃黃"哈哈哈
 
 
Polynia希望,在一片追求頂級奢華的保養聲中
從這片土地萃取最純粹的、最簡單的成份 
給喜歡保養的我們,為肌膚帶來最純真的溫潤
 
 
第一眼見到這份樸質的包裝深有好感
Polynia 珍珠珍珠酒粕滋養面膜
商品成份~珍珠萃取、清酒粕萃取液、高嶺土、
精緻水、金黃洋甘菊萃取液、機巴西莓果萃取液、
桑樹萃取液、木蘭、茉莉、小蒼蘭等調配香氛…等等。
 
 
 使用方法超簡單:洗完臉、避開眼唇的周圍
敷厚厚一層,就是見不到肌膚的顏色
等個10-15 分鐘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一大罐150 ML ,沒有華麗的包裝
有的就是產品的"內涵"
打開當下其實有驚喜~
一雙手、一把斑駁的鋤頭
在烈陽下,滑過辛苦的汗水
粗糙的手中握著金黃稻麥
是這片土地,最豐厚的瑰寶
包裝裡的手繪圖大概就是傳達這樣的意境
 
 
打開蓋子發現貼心的附上挖勺 
 
 
滿滿一整罐來自大地的愛
加入麴、水、酵母進行發酵
陣陣濃厚的酒香伴著蒸氣
瀰漫一整個酒廠
這是紙盒上的一段話
Polynia 期待在我們打開包裝時
可以感受到他們對這片土地的熱愛
 
 
淡淡的酒香味好舒服喔~
 
 
記得要用附上的挖芍來挖取面膜
千萬不要用手,手上的細菌太多
這樣會讓產品的品質產生變化
 
 
請獅子男洗完臉以後舒服的在床上躺平
 
 
我是用挖勺挖取面膜先放在左手手背
在用面膜刷將面膜均勻的刷在臉上
 
 
記得要敷上厚厚一層,完全不要客氣
 
 
洗淨後的肌膚水嫩透亮
再擦上後續保養品可以讓肌膚吸收更佳
 
 
來自大地萃取成份,讓肌膚自然彈力透亮
是一種保濕滋養後的快感
 
 
哥做完臉一臉滿意的去看電視啦
接下來換剛洗完頭的我囉!
 
 
特調花調香氛~滋潤肌膚同時放鬆身心
要注意一點就是了~
 
使用時微微刺感是正常的,少部分肌膚會對酒粕有敏感反應
使用前請於耳後或手臂做肌膚測試,再使用於臉部肌膚
 
 
10分鐘過後,拿刮棒將面膜括除以後再洗臉
 
 
姐的肌膚透亮許多
我好愛這種敷完臉的樣子
女人真正的美不在於你多會化妝
素顏的好肌膚才是真正的美~
 
 
Polynia粉絲團 : https://goo.gl/N7CxBL 
小三美日: https://goo.gl/Eq2Qff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