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階抗老保養系列 
 

Labo Labo 為Dr. Ci:Labo 創始人城野醫生所建立的醫美品牌
使用安全、有效的天然成份改善問題肌膚
添加日本五大玻尿酸及五大膠原蛋白
專門為開始進行抗老保養的族群所設計的初階抗老保樣系列
沒想到,姐開始要用抗"老"的保養品= ="
話說當年級到某一定的"程度"
人也不得不面對現實,該注重的保養還是不能少
平常挑保養品以保濕為主,能做到敏弱修護為主
因為敏感肌是皮膚在挑保養品,所以慎選是很重要的!
 
 
Labo Labo多機能保濕凝露是來自日系醫美保養品
日本第一的醫學美容Dr. Ci:Labo 研發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及防腐劑
高市衛粧廣字第10412125
 
 
洗完臉以後,只需要這瓶滿滿玻尿酸跟膠原蛋白的多機能保溼凝露
用這平取代乳液、精華液、淨白液及飾底乳
嘿嘿~一次省去多步驟
對我們這種上班族多重要呀,我寧願只花一分鐘來保養
用其他時間多補一點眠,每天都在床上計較那1-5分鐘呀!XD
 
 
濃稠的凝露,質地很清爽
用五種玻尿算+五種膠原蛋白~5H X5C
為20歲之後的肌膚進行簡單抗老保養
裡面成份妙的咧~還有三種日本國產成份喔!
褐藻萃取物、米神經喜酰胺、稷籽萃取物
 
 
同樣的步驟不可少,用保養品李附送的挖勺先抹適量在手上
感受一下保濕凝露的感覺,體驗一下吸收後的觸感
 
 
 
 保溼凝露的濃稠抹上去閃閃發光
需要稍微按摩讓皮膚可以好好吸收,好好輕柔呵護肌膚
 
 
吸收完就是水嫩透亮感,觸感柔滑不油膩喔!
  
 
手滿意了,來換臉囉!
洗完臉以後,取約2顆珍珠大小,輕柔的塗抹於全臉
如果是特別乾燥肌,我建議可以在吸收完以後五分鐘再上一層加強
 
 
我的敏感肌,在這一年多來細心的保養
追求簡單、無太多成份的保養
皮膚越來越穩定,我推薦的都是敏感肌適用的
當然,適合我不見得適合你
請記得試用是很重要的喔!
這個日系品牌可以在康是美、台隆、三友藥妝
日藥本鋪、伊東美妝、PLAZA、CITY SUPER
微風超市及寶雅等可以購買到
 
敏感肌的姐曾經在這一塊無助徬徨
最後做了許多功課及改變
甚至是生活習慣等,讓敏感開始改善
希望無助的你這篇文可以幫得到你!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