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香料、無色素、無有的沒有的!
 

我常開玩笑跟我女兒說~

你麻我是靠臉吃飯的,
所以你沒洗手千萬別摸我的臉呀!
這是處女座的龜毛~哈哈哈
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
需要純淨沒有毒害的呵護!
面膜控找面膜也是很注意成份問題的!
台灣和草小屋化妝品公司成立於2014年
旗下植萃肌膚保養品牌Mixgreens和草小屋
利用尖端美容科技,萃取草本植物中友善及親膚極佳的溫和配方
捨棄無效的化學添加劑,提供肌膚純淨的植萃養膚成份!
 
熬夜對肌膚是一大傷害
過年的時候前兩天都會熬夜看電視啦、打牌啦!
過年的大魚大肉也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所以我過完年回來真的是有夠努力勤勞的在保養
選用天然草本的面膜或保養品
植萃保養讓肌膚安心無負擔!
 
 
和草小屋中文名牌中的"和"
意思是指與自然和諧共生
是令人舒服、值得信任及自然不做作的保養新體驗
我喜歡這個牌子在於它背後的故事
通常產品聞起來太香的都有鬼,因為添加了化學香料
為了顏色好看會添加色素、螢光劑
為了產品保存更久,就放了要人命的化學防腐劑
為了賺更高的獲利,就用便宜的礦物油代替
對品牌、對消費者、對產品、對環境跟地球
這些都是一種傷害,而和草小屋堅持無化學添加
去尊重及善待老天賜與的土地
從土地裡找回最原始的自然
借用植物來保養肌膚
讓肌膚獲得最真、最美、最健康的模樣 
 
 
積雪草柔潤緊緻面膜
我喜歡它盒子的設計,拿取方便收納也方便,
一盒有5pcs,一片25ml
 
 
簡單的包裝及簡單的保養成份
有效-有感保養,來自精準有效的植萃成分
三大國際專利配方,可緊緻肌膚輪廓線,活化肌膚與新陳代謝
植萃-草本植萃能量,還原肌膚最美模樣
高效植萃、專利成分,取代化學成分、酒精、螢光劑、激素
 
 
剛下班一臉疲憊樣,滿臉油光
一副就是缺水的症頭....
 
 
清潔臉部肌膚後,取出滿滿精華液的面膜
將面膜敷貼於全臉
八大無添加,不含酒精、化學香料、化學色素、
礦物油、苯甲酸酯類防腐劑、矽靈類物質、螢光劑、激素
製造過程通過ISO 9001:2008國際品保認證標準及歐盟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GMP
通過SGS重金屬(砷、鉛、汞、鎘)及細菌微生物檢測
(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雙檢測
和草小屋全系列產品已投保國泰世華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2000萬元整
專利紅茶酵母發酵精華(KombuchkaTM) (專利號碼:WO 2004/012650 A2)
專利錦葵萃取物(專利號碼:WO 98/46205 & US6,379,719 B1)
專利醣基海藻糖(Tornare TM)(專利號碼:WO 2004/071472 A1)
嘿~看完這些是不是覺得用起來更放心
因為有人幫你把品質嚴格把關著~對吧!
 
 
我通常貼好面膜以後
會用手指分別按壓額頭、下巴及左右兩頰
絕佳的拉伸性,讓肌膚緊密服貼
調整最舒服的位置取下珍珠薄膜
絕佳的鎖水特性,能承載25倍精華液,有卓越的美膚效果
柔順溫和的敷感及純棉的舒適性,讓皮膚透氣不悶熱喔!
約10~15分鐘後就可以取下了,剩餘的精華液輕輕按摩讓皮膚吸收
 
 
在敷臉的時後就好好的去感受及體會
它的水溶性美膚因子讓植萃養份更好吸收
輕薄服貼的進口蠶絲面膜紙,厚度只有0.03cm
敷臉時可以邊練瑜珈邊做家事都沒問題
但我個人喜歡安靜舒服的好好享受這幾分鐘
 
 
手呢也一邊不得閒咧~
裝面膜的袋子裡還有很多精華液
別急著丟掉,倒出來護雙腿護手,吸飽精華液的皮膚看起來很ㄉㄨㄞ吧!
 
 
敷完臉的我皮膚感受到鎖水保溼
皮膚顯得彈力緊實,最重要的是提亮膚色
沒有剛下班的暗沉及油光
i like it
最近勤保養讓我皮膚狀況越來越好~讚!
 
 
 Mixgreens和草小屋填表單免費體驗>>http://goo.gl/forms/XEKv70Ccrc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