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身體談一場香氛戀愛
 

一天之中你最喜歡哪個時刻呢?

我最喜歡沐浴的時刻,卸下一身的疲憊
洗掉偽裝、洗掉汗水,靜下心來用香氛產品
好好跟身心靈來個親近的對話
Arenes 來自南法地中海科西嘉上的卡瓦利
怡人的氣候跟肥沃的土壤
成就了種類繁多的果林及遍地的芳香植物
Arense 美妍中心保留植萃精華做為基底
創造出各系列香氛沐浴、護膚、身體護理產品
目的在於當我們使用產品時
讓身心靈全面回歸大自然的懷抱
 
 
Arenes蔓越莓香氛植萃沐浴露+愛戀玫瑰美體滋養油
我的私密戀愛組合~
 
 
Arenes蔓越莓香氛植萃沐浴露有我喜歡的蔓越梅果香香氛
沐浴時有充滿愉悅的舒活感,讓沐浴就像保養一樣
 
 
Arenes愛戀玫瑰美體滋養油使用日本無農藥且有機哉種的紅香姬玫瑰
萃取出這珍貴的紅香姬玫瑰精油
沐浴後用滋養油輕輕按摩身體,讓疲累可以得到舒緩
淡淡的玫瑰香氣使肌膚放鬆,還有甜甜的幸福感!
 
 
蔓越梅抗氧化黃銅含量高,
更含有來自瑞士阿爾卑斯山麓的七種珍貴草本精華
錦葵、胡椒薄荷葉、歐洲櫻草、斗蓬草、婆婆納、香蜂花、歐耆草,
這些植物極具亮白與嫩膚的效果
 
 
有機溫和起泡劑講求環保,不傷害大自然
 
 
細緻的泡沫能徹底清潔毛孔中的髒污與油垢
洗後肌膚清爽滑嫩
 
 
毛孔自然呼吸,天天使用讓肌膚散發自然光采 
 
 
紅香姬玫瑰、布列塔尼褐藻、刺阿甘樹核仁萃取物滋養你的身體
 
 
胡桃油、橄欖油、印加果油、維他命E 油、玫瑰果油、蘆薈油
帶給你保溼及緊緻感,還有甜蜜的呵護感
 
 
沐浴後,身體輕微擦乾,取適量倒在掌心搓勻,由下往上螺旋交替
按摩全身肌膚至吸收即可,針對身體較乾燥之處,我會多抹上一層去加強保溼
 
 
生理週期我的皮膚容易粗糙敏弱,這時候用適量的愛戀玫瑰美
體滋養油好好按摩全身,覺得好享受~
 
 
25%的紅香姬玫瑰精油、75%的六大果油
有效深層滋養、鎖水潤澤,我喜歡這種光澤度跟保濕感
 
 
無添加礦物油、矽靈油,請安心使用
 
 
害羞的說~這瓶蔓越莓香氛植萃沐浴露
也很適合用在私密處清潔
特別調製酸鹼值在PH4.1
 使私密處pH 值維持在的弱酸性環境
形成天然防護屏障
讓你沐浴同時呵護私密!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