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朵璽不需要再用生雞蛋敷臉啦~
 

嘿嘿~這次我也跟上明星潮流啦!

明星熱推發燒品,除皺抗老祕訣大公開!
宋新妮強力推薦 "神奇小v臉",
能讓肌膚緊緻拉提、小V現形,
也是韓國女星及愛美藝人媽咪推薦的愛用品!
以前我都會用生雞蛋把蛋黃攪麵粉或蛋白直接抹臉上敷
只是常用了蛋黃蛋白要擺哪去?用了蛋白蛋黃又捨不得丟
現在有Dr.Douxi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面膜組合
方便使用,在家隨時想敷就敷,不用上超市買雞蛋~XD
朵璽面膜能一掃暗沉老態,重現光采緊緻水嫩肌,
保濕再修護,讓妝感服貼,好的面膜勝過敷一堆,
讓我黯淡無光、乾燥暗沉、蠟黃菜色的肌膚困擾得以改善
 
 
 
賦活新生卵殼面膜組合
包括蜂皇活顏金粹面膜及蛇姬美人撫紋面膜
Dr.Douxi 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一罐
 
 
蜂皇活顏金粹面膜衛粧廣字第10502021號
守護肌膚對抗老化,恢復緊緻與彈性、煥透無痕晶亮光采
蛇姬美人撫紋面膜衛粧廣字第10502021號
提拉緊緻,收緊肌膚,延緩肌膚老化現象
 
 
先來試試蜂皇活顏金粹面膜
滿滿的濃綢精華液,我都將手上殘留的順便抹在頸部
15分鐘後讓你提高肌膚水潤度,回復肌膚原有的透明感及光澤度
 
 
展開面膜後,取下白色珍珠膜,將面膜敷於臉部後
再取下PP不織布,讓臉膜跟臉部緊密結合
靜待15~20分鐘就可以取下,以清水洗淨再上基礎保養
 
 
賦活新生卵殼膜衛粧廣字第10410658號
卵殼膜素,促進膠原蛋白協同作用,淡化細紋、
保持肌膚彈性,重現平滑緊緻膚質
 
 
好可愛的小罐裝
下次可以帶出門在露營的時候逼大家敷臉~哈哈 
罐上有一層保護膜要先撕開
 
 
維他命原B5 +玻尿酸鈉+甜沒藥醇+卵磷脂+神經醯胺3,
深層保濕,使肌膚回復健康水潤
摩洛哥堅果油,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延緩老化
 
 
我的習慣是用挖勺挖出適量放在手背上
再慢慢在臉上塗抹均勻
 
 
賦活新生卵殼膜有多種用法~
可以每天使用,薄薄敷 15~20分鐘後水洗,再上基礎保養
 
 
如果在趕時間情況下可以用手機設時間
不趕時間下你可以慢慢敷,我都敷著一邊做家事
 
 
保養用~2~3天使用一次
厚厚敷上面膜1~2小時後水洗,再上基礎保養
覺得臉色菜菜的或肌膚疲憊中
我會在晚上基礎保養後,取適量敷過夜 ,
隔天早上起床再洗掉,有緊緻拉提、小V現形喔!
 
 
洗得時候先用清水(涼水喔)往臉上拍一拍
新生卵殼膜就會呈現照片中的浮起來的塊狀
 
 
這時候手隨便一刮面膜就會掉下來了~
 
 
我都使用洗臉海綿來將面膜洗掉
 
 
掉下來的卵殼膜有蛋白的FU~
 
 
這款卵殼膜連韓國女星們都很愛用呢~
 淡化細紋、保持肌膚彈性,重現平滑緊緻膚質
讓我有快速保濕的感覺~讚
 
 
實際販售商品內容:
【Dr.Douxi 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100gx3+蜂皇面膜x3+蛇姬面膜x3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