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瞬間脫離毛手毛腳~讚啦!
 
 
其實我本來不是很在意"手上有毛腳上有毛"這檔事
我永遠記得有一次去香港旅行
搭香港的公車時,有一對年輕男女一直盯著我的雙腳竊竊私語
我伸長耳朵仔細一聽,原來他們正在討論姐的雙腳.....
內容大概是說姐的腳很勻稱很直很漂亮,但可惜小腿腳毛有點多......
當時的我穿著一件T恤+牛仔短群搭白色布鞋(場景是這樣沒錯)
姐姐我..........瞬間傻眼,有點發燙的臉趕快轉走望向窗外......
這大概是3年前的事了.......(煙)
從那一次回台灣以後就開始注意"腳毛"這檔事
尤其是夏天來臨我超愛穿短褲,也開始會注意這方面的資訊跟產品
 
因為姐去過日本兩次,2015年去日本對日本的藥妝店超超超有好感的說
對日本的很多產品都很有興趣,尤其是用在身上的,洗的擦的抹的等等!
這次分享是來自日本的 艾迪美ACTIMED , 用守護、安撫肌膚的溫和配方讓我擺脫毛手毛腳
無色素、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不易刺激是品牌的用心,
貼心的開發可以適合每天全家大小、全年齡肌膚適用"健康肌膚品牌"
讓我可以放心、盡情的使用,不用在夏天當毛怪,露出腳毛嚇到別人,哈哈哈!
(姐一輩子的陰影呀)(揮汗)
白天是忙碌的上班族,晚上是媽媽是老婆是媳婦.........
還是部落格跟粉絲團的姐(有沒有這麼忙啊!)
時間對我們這樣的女人是多麼的珍貴呀!
加上處女座天生喜歡有效率的做事
使用艾迪美產品簡單、方便、快速,真是深得哀家的心呀!
等等要召小奇子(我家老爺)幫我出宮訂個一打回來!嘻嘻 (是怕買不到膩)
 
 
 
 
 
 
艾迪美蜜蠟脫毛膏
以天然蜂蜜與蔗糖結合蜂糖蠟,不須特別加熱即可使用
一撕即淨、連根拔除、不傷害毛囊,效果更好
用清水洗乾淨就可以、不留殘膠,更不必擔心毛髮變粗,
可針對全身毛髮進行脫毛,脫毛潔淨無死角
 
 
感謝好友出借她的毛毛腳~哈哈
使用前請將毛腳清洗乾淨並保持乾燥
 
 
每盒均附上塗蠟刀一支及布料十玫
 
 
將蜜蠟脫毛膏塗在布料上
 
 
用塗蠟刀將蜜蠟在布料上推均勻
 
 
將布料貼在你的毛毛腳上,用手來回將布料跟毛腳撫平在一起
讓布料跟皮膚緊貼在一起
 
 
以反方向快速撕下布料,體驗一下那瞬間的快感XD
 
 
這張是不怎麼雅觀啦!但真的要讓大家看一下效果
 
 
使用完脫毛膏或片,為了減少肌膚敏感、不適,
建議使用艾迪美乳霜可修護、舒緩、滋潤肌膚
肌膚乾燥龜裂專用,一年四季、全家老少皆可使用
 保濕鎖水能有效預防肌膚乾燥龜裂,滋潤柔嫩缺水肌膚
 
 
 
 
 
低敏感不刺激很適合敏感肌的我
日本原裝進口,不含合成色素及香料、對肌膚溫和低刺激
吸收柔嫩不油膩,四季皆宜
 
 
艾迪美乳霜塗抹在剛脫毛的位置上
均勻等按摩一下讓皮膚好好吸收
 
 
我麻吉說這輩子沒看過她腿這麼光滑過~哈哈哈
 
 
我們來看一下對比照,右邊是脫毛前左邊是脫毛後
這種簡單輕鬆的脫毛法,腳上手上完全不留毛根
輕輕鬆鬆連根拔除,重點是效果超好的,可以維持長達四週
使用後黏黏的或是有殘膠,用艾迪美都不會有這種狀況的說
淨白絲滑天然成分,脫毛膏用水就可以洗乾淨,完全不留殘膠
 
 
老娘看到腳變得光滑細緻,雙手當然也要光滑呀
仔細看手毛還真有點長 (窘),我用蜜蠟脫毛片來脫手部的毛
 
 
外盒上都有簡單的使用說明
照著步驟,一邊看電視就可以一邊使用了
 
 
現在買艾迪美蜜蠟脫毛片贈送乳霜,讓你脫毛後可以修護肌膚
針對手腳的大面積除毛,方便又快速 提供瞬間無痛感的物理性脫毛,
除毛潔淨效果最好, 可依不同部位需求,
分區裁剪脫毛,並可重複使用至不黏為止
 
 
臉部、腋下、手臂、比基尼、腿部都可以使用
 
 
換姐的手毛出來獻醜啦~
 
 
使用前先將脫毛片雙手平搓約10秒,讓它變軟
我一邊在搓的時候,老爺問我在幹麻?
我說我在發功,等一下好拔你的毛,他一臉驚嚇....哈
 
 
添加洋甘菊精華,可紓緩降低除毛後的不適感
 
 
觀察毛髮生長方向,用手掌順著生長的方向撫平毛髮
將脫毛片順向貼在需脫毛的部位,讓它平整的貼在需脫毛的部位
 
 
夭壽喔,姐果然也是毛怪成員之一,不過效果挺不錯的!
記得撕之前需用手指按住撕起來部位的肌膚,並施以反推力道
讓毛髮之逆向瞬間快速撕除
  
 
手上的殘膠記得用油性的卸妝產品清理掉
 
 
再用艾迪美乳霜修護肌膚,剛脫毛完肌膚有點紅紅是正常的
抹上乳霜過個10分鐘就好了
 
 
我的習慣是抹上去會按摩一下
讓肌膚好好吸收乳霜,修護效果會更好
 
 
碎念時間(可以跳過)
偶曾經看過我朋友用除毛刮刀,夭壽喔....
毛是括掉了啦,卻有一種 "沒完事" 的感覺.....毛根都在
但毛根繼續殘留很容易引起毛囊炎,這真得不得不注意
手腳的外觀有很多小黑點超醜的啦!
以前我就不在意除毛,因為我覺得我寧願腳毛晾在那也不要有小黑點出現
她的腳毛還越括越粗,真是嚇屬老娘我了!
我真的覺得不要這樣對待自己每天很辛苦的雙手雙腳
現在看到自己不再是毛怪,感覺很清爽,心情也超愉快的
美女們~慎選產品是很重要的!
 
 
 
 
 
 
 
您的每個讚我都珍惜,謝謝你的"大心"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