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博已經結束一段時間了


我算是匆忙的一撇而已


所有要排隊的館我一個也沒去排


只是純粹。拍照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這句話一直很欣賞


感謝有人發明了相機這種東西


只有照片能幫忙記憶這回事


每當從一個地方回來


除了腦部的部份記憶體之外


剩下的記憶都會在相機裡


 


在相片裡懷念著幸福


找尋執著的那份感覺


回味片刻的感動.....


 


 


今晚我說不出什麼話


只剩下安靜的心及電腦傳出來的音樂聲...


就純粹。欣賞照片


 




 


其實這張拿來當部落格的版頭應該也不賴~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是因為...


因為照到後面的圓山大飯店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拍了這麼多張,我最歡這一張




 


 




 


 




 


 




 


 



 


 




 





 


 




 


 


 



 


 


其實四大園區走起來,一天真的會走到鐵腿的說


希望那些要排到天荒地老的那些館


可以早日重新開放~


 


今晚為大家點播一首


彭佳慧。回味



 



 


人生總是要有留點什麼


好回憶


沒有回憶的人生


怎麼能叫作人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