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境花墅嚮往很久了


第一眼看到它是在無名很有名氣的"熊他媽的部落格"


看見小熊在這玩耍的身影


一直令我念念不忘~


最近一去就去了兩次


將照片合在一起分為景觀餐飲篇及玩耍篇來寫吧


因為照片實在太多了~


 


 


青境花墅是親子餐廳


放眼望去都是有孩子的家庭來得多


這裡充滿了孩子的嘻笑聲還夾雜著哭聲


非常的熱鬧


周邊還可以去馬武督探索森林、桃源仙谷、石牛山健行或羅馬公路騎鐵馬


它就位於羅馬公路118竹縣道35.3公里處


 


餐廳裡還有規劃沙坑、一大片的草地可玩大球、充氣跳跳床及溜滑梯


是個假日親子好去處~


關於這間餐廳是劉先生一家人的愛及夢想


可以上官網去了解,就不在這贅述了~


跟著我的照片踏青玩樂去吧~





 



 


 




 


 




 


這裡有很多可愛的小佈置


綠意也充滿整個餐廳


 




 


門口的彩色椅


是很多人愛拍照的地方


我可是等好久才拍到它淨空的~


 




 


餐廳滿滿的人~拍起來就只有"人"


改拍對面的餐廳,這裡的人比較少


不過這邊有一個好處就是離沙坑很近


加上它有透明玻璃,可以看見小孩在沙坑的情形


 




 


 


現在大家都在用餐,沒什麼人在戶外


一大片的草地很適合小孩滾球


 




 


 


鞦韆真的是孩子的最愛


可以一起坐著搖曳在微風中


 




 


很像教堂式的建築


有一個鐘樓~蠻多人會去敲敲看的~


 




 


藍、白、綠


我想,沒人不喜歡這三種顏色吧~


 




 


 


餐廳內有設置一個攀岩區


很方便,當爸媽顧著聊天時,孩子還有地方可以玩耍


 




 


 


角落還有一個閱獨區


裡面的藏書頗豐富的


 




 


另一角落還有一個diy攝影棚


這攝影棚免費使用


也可以自行攜帶道具使用~


 




 


戶外的沙坑區


沙子很乾淨,旁邊還有提供洗手的地方


上面有遮雨棚


太陽再大也不用害怕~


這裡的沙子每星期一都會進行曝曬及消毒


可以讓人很放心~


 




 


 


主餐廳對面的餐廳


這應該是新蓋的吧~


離沙坑區比較近~


沙坑總共有兩座~上面還貼心的裝了電風扇


 




 


 




 


 


這是主餐廳


上面那個離沙坑近的餐廳就在它對面


不同角度拍,有不同的感覺


 




 


 


紫色小花吸引我把它照回家


 




 


第二次來時,桃園下著雨~溼冷陰沉


好在我有帶小語到這來玩


這裡陽光普照~多令人愉快


 



 


 


大型的充氣跳跳床及溜滑梯


第二次來的時候,溜滑梯下的水池已經收起來了


可能跟天氣越來越冷有關係吧~


 





 


 


看到這種草皮我都好想在上面滾來滾去


 


 



 


 


 



 


 


假日滿滿的人潮


來這用餐真的需要提早預約


入園費100元可以抵園內消費


這裡餐點全天候供應


午餐時間需每人點一份主餐


店內未消費餐飲者,須酌收150的清潔費


其實一開始我看到這規定時,覺得有點硬


但後來我可以理解~創業維艱、守成不易"


 


 



 


竹筍湯好清甜~


 



 


兒童餐的肉醬義大利麵


有夠大一盤,小語妹大概只吃2/3


其他都進她爸的肚子了~誰叫他愛多叫一份


我覺得不需要再點一份兒童餐


但疼愛小語妹的拔拔說~沒關係啦


很好呀~沒關係你就給我吃掉


 



 


開胃小菜~海帶


 



 


一盤高麗菜~挺特別的給法


第一次看到吃西餐給一碗白飯及一盤高麗菜


 



 


 


 



 


烤羊肩排佐鮮薄荷


肉質很鮮嫩佐上鮮薄荷醬超級搭


整個清爽了起來~沒什麼羊騷味及油膩感~


 



 


 


迷迭香烤雞腿


這裡都真材實料不會踩到地雷的


 


 



 


 


泰式椒麻雞腿排


一點點微辣,雞肉很嫩又入味好下飯喔


 


 



 


 


熱呼呼的咖啡


香氣濃郁不會淡如水


 



 


手工奶酪


 



 


 


冰淇淋好濃郁


有點像麥當勞那種霜淇淋


 



 


茉香綠茶凍


 



 


這是第一次才有的仙草芋圓


好滑嫩好好喝喔


我對這種甜品真是一點免疫力都沒有~


 


 


這裡充滿溫馨及樂趣~


是個孩子都會愛的天堂


食物也不會令人失望~


其實來喝下午茶也是很棒的~


玩樂篇~待續


 


青境花墅


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1號


電話:03-5478839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