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聚的前一天我們都擔心是不是會下雨?

 

果然太陽出現了

 

卻也下了一點雨

 

我們一進去妮可莊園就遇到了這條美麗的彩虹

 

 

Vivian趁產前跟好朋友們揪團要聚餐

 

我們這一團呢就由我負責餐廳部份

 

想了好久決定到放在口袋裡很久的妮可莊園

 

想不到在八德的住宅區裡

 

竟然會有擁有一大片綠油油草地的景觀餐廳

 

 

 

 

 


 

 

 

 

 

不囉嗦,相機拿起來拍先
 

 

 

 


 

 

 

 

再來一張跟vivian的合照

 

再過兩個月姐姐要去卸貨了~

 

以後小語又多了一個伴

 

希望小語跟妹妹也可以變成好朋友

 

 

 

 



 

 

 

草地因為下了一場雨

 

戶外的搖馬都淋得一身溼

 

看到這片草地就覺得很適合孩子跑跳

 

真想說,奔跑吧!小語妹

 

但是改天再來跑~因為草地都溼的

 

 

 

 



 

 

 

 

餐廳這棟建築物還挺漂亮的

 

一樓是用餐區

 

二樓是會議室

 

 

 

 



 

 

 

小語妹硬要騎上這隻可愛的馬

 

我只好拿出衛生紙將它擦乾

 

讓她可以開心的坐一下

 

 

 

 



 

 

 

 

近看餐廳~如果自家建成這樣

 

還真是賞心悅目極了

 

外面的涼椅就要秋天比較適合了

 

雖然我們到餐廳已經五點多了~但現在還是悶熱的很

 

 

 



 

 

 

 

一陣雨水灑下後

 

感覺格外清新

 

 

 

 

 



 

 

 

 

園方種植的甜檸檬

 

真好奇是甜還是酸呢?

 

 

 



 

 

 

 

我們要看menu時

 

小語妹說她也要看~還硬是亂點了一下= =

 

 

 


 

 

 

玉米濃湯

 

真的濃說~還給你一根麵包棒

 

可以沾著吃~很酥脆

 

 

 

 


 

 

 

 

沙拉就普普~沒什麼特別

 


沙拉可以選~千島/優格/油醋/香草醬

 

真多選擇~老闆真好

 

 




 

 

 

 

烤辣味雞腿排&茄汁義大利麵或選義大利香米飯

 

二選一  NT.390

 

以上餐點均附湯、沙拉、甜點、水果、飲料

 

飲料可以選咖啡或紅茶

 

甜點可以選~奶酪/冰淇淋/咖啡凍/司康

 

那麵的份量有點詭譎= =~就不能再多一點嗎?

 

以男生的份量果然吃不飽

 

秦大哥決定再點一個手工披薩~

 

這樣孩子的爸跟秦大哥才有飽足感阿

 

 

 

 



 

 

 

 

 

我點的香椿鮮蔬義大利麵(多少錢忘了)

 

好大一盤喔= =~不過料多麵有入味

 

我發現我超愛吃義大利麵的

 

應該說麵食類的東西我都很愛

 

 

 

 

 


 

 

 

 

Vivian點的香料沙朗牛柳義大利麵   NT.390

 

看看上面的牛柳

 

還真是爆多呢~

 

雖然是孕美女~Vivian還是吃不完

 

它的義大利麵份量都很大~

 

 

 

 

 



 

 

 

後來點的手工海鮮披薩

 

是薄皮的~還不錯吃啦~

 

披薩這種東西真的要熱熱的吃

 

很好,我都很害怕帶別人去吃到地雷餐廳
 

 





 

 

 

 

 

司康吃起來好像比士吉

 

但它中間還夾了一層奶油餡

 

很香不甜膩

 

 

 

 



 

 

 

奶酪

 

不是我吃的~味道我就不知道了



 

 


 

 

 

 

 

 

 


 

 

 

 

 

為娘的出門都帶著小語的畫圖工具

 

就是一本她專用的畫圖本跟蠟筆

 

讓她可以走到哪畫到哪

 

秦大哥也很會哄小孩,很有耐心的畫了許多小語口中唸出來要畫的

 

看小語看得多認真呀~

 

真是太棒了~

 

看樣子,我已經可以想像他牽著他女兒的身影了.....

 

我想他也會是個疼愛女兒的好爸爸

 

 

 

 

 

 


 

 

 

最後來一張久違的大合照~

 

 

好期待~看到妹妹出生^^

 

 

 

 

妮可莊園可以當親子餐廳用

 

很適合聚會~

 

 

桃園縣八德市東勇街400巷165弄96號

 

03-3715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