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吃完了早餐

 

Masain夫妻倆帶我們去嘉義買最好吃的蛋捲跟方塊酥

真的是幸運吧


雖然有排隊的人潮,但排不到三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一進去後真的有點想每一樣都拿一包


但礙於我的行李箱空間不大還要拎著一個小人


還是放棄了吧~


排隊就算了喔~一人只能限購兩包


包括小語妹也能買兩包


說真的~很妙的感覺


這間店說實在不起眼,裡面的裝潢也沒什麼


就整面架子擺滿了不同種類的餅乾


買單處卻絡譯不絕的排隊人潮


看著一包包的蛋捲從服務人員手中一直裝袋


一直看著這樣反覆的動作.....


 


 



 


 


位在一個小巷中


嘉義市成功街98號1樓


05-2364107


 


 



 


 


才早上不到十點吧


已經開始有人潮了


 


 



 


 


門口這塊招牌告訴你


想吃什麼口味就要何時來~


今天我來的是星期天~就是芝麻蛋捲


 


 



 


 


以前都吃義美或喜年來的蛋捲


第一次吃到福義軒


香酥又濃的蛋香及芝麻的香氣


真是讓人驚豔~


 


 



 


沒有華麗的包裝


夾鏈袋的設計非常貼心


吃不完也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


 


一顆顆的黑糖麻雀蛋酥


真的是會讓人一顆接一顆的停不下來


淡淡的黑糖香不甜膩


小語妹果然很愛呀~


沒吃完記得冰冰箱喔~


 


 


雖然看袋上的標示這些食物的熱量跟的有點高


但幾百年才去一次嘉義


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


再試試其他產品囉


 


 



 


 


問問身為嘉義人的Masain老公


其實楊家跟莊家的方塊酥都差不多


他直接帶我到莊家方塊酥的總店來買


一進門就好幾輛大型遊覽車在門口


可見這裡也是個賣名產的好地方~


 


 



 


 


莊家雪花方塊酥


說到方塊酥真的是我的最愛


很愛的零食之一


配上一杯剛泡好的咖啡 就是最棒的下午茶了


這次我買海苔跟全麥


真的是好好吃喔~


小包裝真的很棒~一次兩片


偶爾解解饞~也不怕一次吃太多


 


 



 


早上呢就是買名產之旅


這就是我的戰利品


還好我沒開車下去= =


不然不知道會載多少回來


所以說~我坐高鐵下去是對的


下次會記得帶"大"行李箱


 


 


蒜頭糖廠逛大街跟午餐約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