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GAR SPICE


糖村~法式牛軋糖


也叫超人氣夢幻牛軋糖


要當超人氣夢幻牛軋糖


要具備三個條件


原料+溫度+時間


 


法國進口奶油~來自於法國諾曼地的牛奶所製成的奶油


其口味特別清爽


因為天然,所以其奶香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淡


而無法像香精一樣


維持長久的香味


美國加州杏仁粒:嚴選飽滿香脆的杏仁粒,需經低溫烘焙三小時後


再以高溫烘烤上色,才能讓杏仁粒又香又脆


另一個重要的要點是~煮糖溫度及時間上的控制


要控制的恰到好處,才能做出軟硬適中,軟中帶Q的夢幻牛軋糖


 


 


 


當初看到以上的介紹時


有這麼的夢幻嗎?


讓羽毛有點心動


加上聖誕節將近


想起遠在東莞上班的辛苦JULIE&SHARON


決定去訂購這個夢幻牛軋糖


悄悄地當聖誕禮物寄過去


 


糖村果然沒讓我失望


符合我心中對它的期待


不甜膩的讓我想一嘗再嘗


淡淡的奶香及杏仁粒的酥脆


多層次的口感


讓我的味蕾很開心呢~


果然收到禮物的她們也跟我一樣很愛


 


 


糖村

目前有七間分店


離我最近的是


敦南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58號


TEL:02-27522188


 


 



 


 


 


600g大包裝


淡紫色的手提禮盒顯得夢幻又有質感


 


 


 




 


 


 


真的不錯吃呀


沒有非常愛吃甜食的我都很讚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