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天氣陰陰的


但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跟Brenda相約喝下午茶


Brenda說:我好像在見總統喔,還要一個月前先預約= =


lorrin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就雜事繁忙咩><


選來選去


在七號公路跟花開了選一間


卻又碰到小小的地雷


不過n年前我來這的時候是吃義大利麵


當時真的是不錯吃的


 


 


 


在前往大溪的路上就開始下起了大雨


雨天在鄉間小路上看著窗外的雨滴落下及一格格的風景從你眼前飄去


突然那天開始喜歡"雨"


 


 


花開了的下午茶不便宜,看了照片


我跟蘭蘭都沒興趣,兩個也不太餓


合點的一壺熱桔茶跟海鮮披薩


為什麼說踩到地雷呢


因為蘭蘭的老公點了一客迷迭香雞腿飯


一點都沒有370的價值感,請看下面的照片


害我很不好意思


上次帶她去高第也是地雷區,簡直就是滿滿的炸彈


這次又帶她到花開了踩到地雷


我就.......


 


 


 


 


親愛的蘭蘭呀


我保證下次帶你去人間美味區


 


餐點不太ok


其它都很不錯


這裡可以很悠閒的散散步


有鞦韆 有大豬公 麝香豬(小豬一隻2000)


還有綠頭鴨跟許多小動物


適合親子的親子餐廳


旁邊還有賣許多植物等


可以消磨一下午


很棒的是還有現場樂團演奏,很熱鬧的一個餐廳


趁著雨停


陪著妹妹看著水裡的鴨游來游去


看著路旁的小白菊


看著小豬走來走去


很舒服的一種感覺


 


雖然因為有男人在身邊


我們沒聊到什麼


還是很開心聚在一起


就算是看看彼此~都好


 


 



 


 


 


 


每一次出門都一定會拍照片


一定都會有很喜歡的"一張"


這一張就是我很喜歡的fu


 


 


 


 



 


 


 


 


餐廳入口處就是麝香小豬的家


一隻2000喔


 


 


 





 


 


 


 


小豬衝出來的時後


妹妹嚇到哭了


 


 


 


 




 


 


 


海鮮披薩NT.200


不錯吃


餅皮厚一點會更優


 


 


 




 


 


 


 


地雷地雷啦


煎得乾巴巴的雞腿


加上兩光配菜


實在是比自助餐還慘ㄟ


還好它其它東西還有點取勝


 


 


 


 




 


 


 


 


小人坐小人椅總是坐不太住呀


 


 


 


 




 


 


 


 


綠頭鴨


 


 


 




 


 


 


 


 


近在咫尺


就在你面前晃來晃去


 


 


 


 




 


 


 


 


 


戶外的現場演奏


 


 


 




 


 


 


 


 


 


熱桔茶


 


 


 


 


 




 


 


 


 


漂亮的錢銅草


 


 


 


 





 


 


 


 


 


我愛的雞蛋花


 


 


 


 



 


 


 


 


 


小白菊


 


 


 


 


 




 


 


 


 


我去上個洗手間出來


女兒就被訂走了


蘭蘭說~未來的公公抱抱啦


笑死我了


 


 


 


 




 


 


 


 


 


有得吃她都很開心


 


 


 


 




 


 


 


 


 


牆壁上的大玩偶


 


 


 


 




 


 


 


 


小人看花


 


 


 




 


 


 


 


花開了


 


 


 




 


 


 


 


 


蘭蘭的帥兒子


 


 


 




 


 


 


 


好喜歡這種綠意


 


 


 




 


 


 


 


 


她在看鴨子


 


 


 





 


 


 


 


像這種香草餐廳


都很愛給客人加了香草的水


看起來就很涼爽


 


 


 


 



 


 


 


 


蘭蘭跟妹妹


 


 


 




 


 


 


 


 


 


照了好幾張


我都不滿意


因為沒睡好


整個大水腫


跟巴掌臉的人拍照真的好討厭喔


 


 


 


 


 




 


 


 


 


跟大棕熊來張合照吧


 


 


 




 


 


 


 


MENU


 


 


 




 


 


 


 


貴山山的下午茶


那個水果拼盤實在很不愛ㄟ


 


 


 


 


 




 


 


 


 


妹妹:$%67ˇ%%*@


我看只有鴨子聽得懂吧


 


 


 


 


 




 


 


 


 


鴨子想一想還是落跑比較對


其實妹妹又愛又怕呀


 


 


 




 


 


 


 


 


超大隻的大棕熊


如要擺家裡還真的沒地方放呢


 


 


 


 


 




 


 


 


 


 


懷孕的大豬公


 


 


 


 





 


 


 


 


這是戶外區


 


 


花開了休閒農場


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二段39號


03-3879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