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班去接妹妹


園長拿了一盒包裝精緻的蛋糕給我


他說他今天忙一天烤的


哇塞


好感動捏


其實他醬烤起來要將近快20個有吧


那天去接小孩的每個家長都驚呼連連


真的要給這用心的園長拍拍手


這是我今年第一個拿到的母親節蛋糕


很開心


而且真的很好吃


看不出來園長這麼利害


除了平常敲敲打打,煮小朋友的午餐等


這個多才多藝的園長還會在聖誕節縫聖誕襪裝上糖果送給小朋友


很妙,真的


 


 


 



 


 


 


 


吃完後我把這盒子留起來ㄟ


就沒有想丟的fu


 


 


 


 




 


 


 


 


很漂亮,捨不得拆呢


 


 


 




 


 


 


烤的很漂亮又好吃


當晚一家三口就把它給擺平了


 


 


真的很謝謝園方細心照顧我女兒


讓我無後顧之憂的上班


星期六的托育貼心服務


更讓我這當媽的可以喘一口氣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