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純新鮮蜂王漿

 
我不愛化妝,所以很少推薦彩粧品
我覺得女人真正的美麗
不是化妝後的美,而是真正肌膚的美好
我平常會接睫毛以外,連口紅都不用
我喜歡簡單、單純、沒太多添加的保養品
喜歡有機的栽種。
天然的植物萃取。
每天回家卸掉一身的疲憊~
用上天然成份的保養品安慰自己的身心是很重要的
2015年去了一趟南法,當時在薰衣草博物館搬了很多保養品回來
很喜歡這樣天然的味道,來自於這大地的精華
我們應該深深感謝!
 
 
在法國西南部的著名長壽村-芙樂思小鎮
有個有機品牌-芙樂思,Mr. Michel Descamps 專業農夫深深相信,
源自土地的天然活性成份與製成品有時候有著深大的差異,
決定致力於有機農業的推廣,成為當時法國有機的先驅者
 
 
我的敏感肌很討厭太多的添加物,不喜歡人工香料
選擇保養品時,成份要簡單,產品質地吸收要好
不油膩、不引起過敏
 
 
芙樂思有別於一般保養品的華麗包裝,所有包裝材質皆採自環保材質,
為地球盡一份心力,不採用收縮膜包裝產品!
 
 
我倒是很喜歡這很有質感的蓋子,說實在女人一直都是視覺動物
有沒有發現有質感或包裝可愛的保養品深受女性喜愛
 
 
蜂王漿緊緻賦活經典乳霜為芙樂思創品牌第一支護膚經典商品
添加營養成分與青春之源著稱的蜂王漿,補充肌膚充分營養,
並輔助添加多種有機植物萃取,成份來自於大地的恩賜啊!
 
 
蜂王漿、初榨玫瑰果油、夏季紫丁香萃取、蘆薈萃取、
乳油木果油、芝麻籽油、茉莉花香氛
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植物比例,南法原裝進口
蘊含98%成份來自於天然, 99%植物成份來自於有機
都是我愛的植物系,就像是躺在花園裡的感覺!
 
 
有機乳油木果油之滑順滋養質地,看起來像鮮奶油般的可口 
 
 
 
先取適量抹在手上試一下產品的細膩跟吸收度
原以為它會有滋潤帶來的黏膩感,沒想到我真是被騙了
它看起來是很厚重的乳霜,實際抹開真的好清爽呀!
 
 
抹開後按摩一下,讓肌膚徹底的吸收這大地的珍貴
 
 
看看我的手完全沒有黏膩感,清爽到忘了我剛有抹乳霜呀!
 
 
取使量於早晚保養最後一個步驟使用,於臉部與頸部輕輕按摩吸收
吸收後的觸感保濕舒爽,肌膚顯得柔軟光澤
天然茉莉花所萃取的香氛,讓我又回到南法旅行的感覺
它能協助肌膚預防老化,達到緊緻撫紋的效果
雖然長了生理痘,但肌膚看起來就是光澤度保濕度都很夠
 
 
任何膚質皆適用,像我一樣敏感肌的也不用擔心
                                                                                              
 
 
您的每個讚我都珍惜,謝謝你的"大心"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