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食品界非常著名的義美


在南崁的義美工廠廠門口成立義美示範‧訓練‧見學館


具體實現示範 、展示、訓練、教育


也提供義美同仁及消費者購物的服務


 


很多親子網站都很推薦父母帶小孩來這裡溜韃一下


讓小孩玩一下童玩


餓了不用怕,旁邊就有義美門市還有餐廳


 


現在食品觀光工廠越開越多了


裡面的服務都很到位


有得吃有得玩還可以diy


真的是提供親子好去處


 



 


 




 


這裡很空曠,很適合吹泡泡


媽咪我早有準備




 


生活館的門口有提供許多的童玩


小朋友們都玩得不亦樂乎




 


義美門市有販售很多產品


照片裡的牛奶糖真令人懷念


小時候就喜歡吃義美的牛奶糖




 


另一邊販售現烤麵包


還有賣茶葉蛋跟滷雞腳等




 


生活館的一樓是餐廳,原本這天想在這用餐


但小語他爸對其他比較有興趣




 


那餐廳吃不成


來吃個快要人手一支的香濃霜淇淋好了


 



 


 




 


 




 


 



 


這裡也提供diy的活動,但是當天沒有預約,


時間也過了,下次再來吧


小語妹回家後三不五時想到就問我


媽媽,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去做餅乾? 


(改天改天...,每天都講改天)


等11月再來去吧


 




 


來到了地下室參觀


小語妹這張照片真是姿勢100分




 


 




 


這裡展示義美的食品、包裝、歷史、及一些淘汰的器具


 



 


參觀完以後,我們又回到生活館的門口


讓小語妹去玩玩


媽咪我則到處走走拍拍照




 


 




 


踩高蹺超大一支


顯得小語妹超小




 


 




 


我滾我滾我滾滾滾





 


滾來滾去、滾東滾西


光這個就玩很久了


其實她想坐小車車,但所有的車都有其他小朋友在坐了


只好安慰她玩這個也不錯呀


 


義美食品工廠


桃園縣蘆竹鄉南工路一段11號


TEL:03-3117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