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最後一篇了


果然是卯起來寫


一次就給它寫個四篇


先來個LIVE文


就是剛過完沒幾天的萬聖節


 


學校早早就告知萬聖節的活動


早在兩星期前就帶去桃園著名的X射線買好要變裝的衣服


其實我也很認真的想過用DIY的方式


來個有創意一點的變裝


但是我這忙碌的職業"美"女實在是沒什麼空


上班忙的剩半條命


下班又要給小孩家事糟蹋


假日又趴趴走


最後我放棄了,還是花錢買一買比較快啦


 


一去到店家,玻璃上貼滿了個種變裝衣服的照片


我對著小語妹說,你挑吧,看你喜歡哪一件


想也知道一定是公主裝


我試著要她扮演我喜歡的"巫婆"


她怎樣就是不肯


 


10/31這天早上9:30~11:30學校萬聖節活動


據說這次是第一次開放家長來參加的


寶貝希望媽媽要去


媽媽當然就得請假來去


這當中也有其他小朋友因為媽媽回去了哭鬧不休


我原本以為小語妹不會這樣


沒想到我要走時她竟然快速變臉哭了


我只好更加速離去


留給老師收拾了


 


 



 


就這麼剛好,今天天氣變冷還下雨


我要她披上披肩,其實她不是很願意


因為她認為遮到她美麗的公主裝




 


一到就現整裝好在走廊上排隊


可惜下了雨,不然我覺得廣大的操場應該會更好玩




 


很專心的聽老師說話




 


先到電腦教室來唱歌




 


靈魂人物出來了~巫婆




 


其實出席的家長並不多


畢竟是非假日


而我希望能參與都儘量參與


畢竟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兩位公主撞衫了


其實上方的肩膀部份花色是不太一樣


 



 


接下來是闖關遊戲





 


請自由選擇喜歡的角落


當骰子博杯博到的那一角落就請到失敗區等候




 


小孩跑,媽媽跟著跑




 


三個小公主都選同一個區塊




 


現場還蠻歡樂的




 


什麼造型都有,小哈利波特一堆堆




 


最後的贏家可以去跟老師領一塊貼紙




 


再來進行鬼屋探險活動


裡面太暗了沒辦法照


其實也很簡單的鬼屋,不可能弄太真實


會嚇到孩子們


當然老師有先說,會害怕的小朋友這一關可以選擇不去




 


回到教室後老師要他們坐下來先休息一下




 


每個人都得喝杯水




 


全部集中來個大合照先




 


小仙子準備去下一個活動




 


一到三樓先來拍團體照,女生先一張




 


男生再一張




 


我們小仙子的背影多可愛呀




 


現在來到活動中心準備唱歌聽故事




 


大家先合唱跟萬聖節有關的英文歌曲




 


開始準備聽英文故事




 


一點都不可怕的魔鬼先生出現了





 


一邊還有老師講解中文




 


回到教室集中以後,一個發一個糖果袋




 


進行最後一關,不管過不過關都有糖果


只是老師再用詞上有點不同


什麼一千萬分的糖果跟一百萬分的糖果= =




 


很仔細的聽解說中




 


這關是拿杯子玩疊疊樂




 


笑得好開心喔




 


一直看的糖果袋,想著待回可能拿多少糖果吧




 


回到教室排排坐等發糖果




 


最後老師說先換下衣服才發糖果


我就幫小語換完衣服才走


 


我的小公主今天表現很好


很可愛


很棒喔


 


寫到我腰酸背痛的


來去休息吃飯了


晚上來看SOP女王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不管選擇什麼樣的方式過


記得


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