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秦大哥倆家人來到了新竹何家園庭園餐廳


這庭園參廳佔地6000坪,


包括了宴會廳、庭園餐廳、咖啡館、昆蟲館及生態園區


裡面有廣大的草坪還有許多大樹可以乘涼


更棒的是還有兒童遊戲區


不收任何門票,我想縱使沒在裡面用餐去玩耍走走


應該也沒人會把你轟出門


 


這裡停車場也廣闊,辦喜宴或吃合菜


還是來個簡餐都能滿足


 



 


今天的中餐訂在龍尾生態咖啡館


裡面供應風味套餐及義大利麵等套餐


或者要來喝個清爽的下午茶,這裡也有供應




 


充滿綠意的悠閒環境的確讓人放鬆不少




 


看到溜滑梯,咱們小語妹怎麼可能放過呢




 


很可愛的石頭kitty 貓




 


來張合照先~~




 


今天晴晴小妹妹可是得了"最佳造型獎"呀


超卡哇伊的




 


爸爸上輩子得情人果然跟爸爸超像的




 


我們是咖啡館裡的第一組客人,店員還在忙著準備呢


先給我們menu好好低"欣賞"一下




 


都是套餐出菜,快要無國界了吧


什麼印度、廣式、義大利焗烤通通都有


任君挑選




 


通常看到我將"餐點"的照片集合在一張照片的時候


會有兩種情況


1.餐普普,那就是沒什麼好介紹,單純做個紀錄而已


2.時間太久,老娘記不住了


 


那關於這次的餐點如果我沒記錯,算好吃但沒什麼特別的特色


還是很推薦大家


因為這個用餐環境不錯,吃太飽還可以在園區裡跑個三圈


 




 


漂亮阿姨一定要跟漂亮小妹妹照一下的阿




 


這沖天小妹的造型真的是太cute了~




 


Vivian阿姨送了一本畫冊給小語妹


還好媽媽我聰明有準備蠟筆




 


倆父女每天都要上演這種"你膿我膿"的橋段= =


你貼我貼紙我貼你貼紙




 


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這白色屋子很討喜,很像童話森林裡的溫馨小屋


其實裡面販售許多香氛的產品


但沒有店員也沒開門就不能參觀了= =


 




 


吃飽飯後可以在"6000"千坪裡給它逛一逛


保證你逛完以後也消化完了


來到了昆蟲館看看標本


園區裡還真的蠻多昆蟲類在飛舞,


譬如"蝴蝶"還有活生生的獨角仙


 




 


小語妹的手勢是指"她看到許多美麗又可愛的蝴蝶"


正在描述它飛來飛去


 


 


何家園庭園餐廳


新竹市高峰路439巷1號


03-5217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