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桃園很幸福


一家家好吃的麵包店,都在桃園市


大業路上的愛上糕點


南平路上的夏卡爾


中正路上的tina廚房


中正路上再開了一間麵包同話


其實已經開一段時間了~但它生意總是好到爆


我不喜歡去剛開幕的店


不愛擁擠的人群


我寧願等過一陣子,沒那麼多人潮的時候再造訪


 


 


最近找了時間去~卻愛上了....


我很喜歡吃麵包


這家麵包店果然沒讓我失望


嫂嫂幾乎天天報到,拿來當孩子的早餐


我是那種吃到好吃的麵包會有幸福感的人


這是太容易滿足了嗎?


 


我沒有拍店面的照片


其實就符合我心裡該有的麵包店的樣子


簡簡單單,明亮乾淨


然後麵包好吃到會讓人感動~(我是不是太誇張了點)


這裡都有切麵包或蛋糕給客人試吃


店員都非常有禮貌又親切


它最大的特色是隨時有剛出爐的麵包


所以同事也蠻常上班前買到公司來吃~


價格也算平易近人~


真是太優了


 


 



 


 


每次看外國電影,女主角拿著一袋麵包走進自家廚房


好喜歡這種感覺、這種畫面


很喜歡這種樸實的紙袋裝著麵包


每次都覺得~拿著一袋幸福回家


 


 



 


 


丹麥奶酥波蘿


吃波蘿麵包就是上面這層皮很重要,好酥......


裡面的奶酥餡整個就是讚啦


 


 




 


 


丹麥巧克力


裡面就是包著香濃巧克力


孩子的爸很愛有巧克力的麵包呀.....


 





 


 


 



 


巧克力麻糬


用日本的麻糬粉伴入可可亞


吃起來超Q的~


 




 


 


巧克力黑炫風


巧克力牛奶麵包,喜歡巧克力的真的會愛的香濃


 


 



 


 


我很愛鹹麵包


這個青醬法國超好吃的


鹹鹹酥脆酥脆~冷了超有嚼勁


就像在吃法國麵包一樣


 


 



 


 




 


 


布里歐是奶香麵包


真是好吃到腸胃要放煙火了


濃郁的奶香超鬆軟


 






 


 


法國香蒜


其實冷掉吃也很美味~


烤箱加熱真的別加太熱


不然會變很油~


我愛有香蒜的一切食物


 






 


 


這個超正的啦~


香蘋丹麥


我去買的時候剛出爐~所以袋子裡整個是蘋果的香味


剛烤好的超酥,蘋果味好濃


而且不甜呢~


 





 


 


 



 


 


格烈普


裡面有核桃及葡萄乾


有點像雜糧麵包


 


 



 


 


藍莓丹麥


藍莓超香的~吃兩個都不會膩


 




 


 


 




 


桔香布里歐


裡面有一層厚厚的"克淋姆"


如果愛奶油的應該會很愛這個~


 




 


早上07:00就營業了~


目前只有桃園市中正路有~


 


不要因為怕胖就不敢吃麵包


我都會放在早餐吃


但絕不會在晚餐跟宵夜吃~


這是愛吃又怕胖的我一點小撇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