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ain遠嫁到嘉義

 

一直沒機會去看她~

 

一天在MSN青菜共共ㄟ就這樣敲定了兩天一夜的嘉義行

 

她還說只能取消不准延後

 

因為可遇不可求,她說我讓她等那麼久.......

 

日期都敲定了,還給她這句話給震住了一下

 

怎麼敢取消呢?爬也得爬過去呀

 

 

為了這場姐妹聚會

 

妹妹我當然是要排除萬難的拎著行李箱及小語妹

 

搭上高鐵去跟MASAIN見面

 

孩子的爸因為要上班就"放牛吃草啦"

 

 

兩天一夜的行程皆是MASAIN小姐安排的

 

10:10 從桃園出發  11:11就到嘉義了

 

有高鐵果然便捷許多

 

對於我們這種當媽的要拎著行李跟小人再適合不過了

 

偶爾用金錢換取時間及方便

 

我想是未來的趨勢吧~

 

 

 

如果問我相信世界上有沒有精靈?

 

答案會是~有吧~

 

我相信這世上有精靈、有聖誕老人.....

 

不管是童話或是像人造的荷蘭的聖誕老人村

 

始終相信   沒有為什麼相信 有些事真的不需要理由 對吧~

 

 

 

這次MASAIN小姐挑對了餐廳

 

對了我的胃 對了我愛拍的癮

 

這次的照片拍太多了

 

整理的好辛苦卻又每張都好愛

 

只好分成兩篇來寫~才能把我喜愛的照片都PO上來

 

各位看官們就慢慢欣賞吧~

 

 

 

 

 

 


 

 

 

 

 

我第一次看見餐廳邊有間幼稚園

 

好難想像怎麼會搭在一起?

 

北歐工坊位在朴子溪畔河堤旁

 

很歐洲鄉村風 很精靈 很娃娃的一間餐廳

 

重點是料理很優喔~

 

有來朴子時記得來走走,但請先預約喔

 

 阿如果在餐廳看到我的姐妹MASAIN小姐,記得跟她打聲招呼

 

她是很熱情的呦

 

 

 

 

 




 


 


看到這笑到東倒西歪的鴨子


就覺得好有趣的會心一笑~


 


 




 


一長排的裝飾品


想每個都拍 每個都搬回家說


 




 


荷蘭娃娃


在這裡看都看不完


每隻都好可愛~


 




 


 


看到這隻青蛙就讓我想到


童話故事~青蛙王子


 




 


 


 



 


 


 




 


處處是可愛的擺飾


及花花草草


這樣的景色印入眼簾~


會讓人童心大起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我發現這些荷蘭娃娃都黏的緊緊的


我想我是經營者的話應該也會這麼做


不希望客人無心的帶走或破壞


畢竟這些娃娃都是從遙遠的異國坐飛機來台灣的~


 




 


 


河堤旁的長廊照片就到這


其實我拍了不少 但我會挑我特別喜歡的放在這


我龜毛座的,習慣就好蛤~


接下來看的就是進門後的照片


 


 




 


進入庭園的左手邊


有好幾張大型的荷蘭娃娃圖案


超想搬一張回家的咧~不過要掛在哪呀


美麗的事物不一定都要擁有


換成一張張的相片保存在腦海的記憶體裡


會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庭園一角


還好今天老天爺很給面子沒下什麼雨


讓我可以盡情的拍


 




 


 


每一個佈置都是巧思


也許無心也許隨意


這是主人家的心 主人待客的情


 




 


 


MASAIN真的很用心


這女孩有時後心細得令人感動


她來預約時先來看座位


挑了一個旁邊有好多荷蘭娃娃的位置


當我聽到她先來看位子的時候


當時我心裡很感動,只是沒有說出口....


 


 




 


 


用餐區分為一跟二樓


一樓比較狹小,位置不多,但荷蘭娃娃超多的


二樓比較寬廣,一樣很鄉村風


 




 


 


一樓陳列許多荷蘭娃娃


牆璧上還有很多的掛畫


每一幅都好棒呀~


 




 


 


這是洗手間的洗手檯


典雅又溫馨


 




 


 




 


 




 


每一隻表情都不一樣


在可愛的童話精靈圍繞下用餐


很溫馨很有.....赤子之心...


 



 


 


一大罈的蓮池


就這麼一朵蓮花


獨自美麗


 


 




 


庭園右手邊有一個魚池


不注意看還不會發現


但剛好看到著可愛的女娃娃


角落有一隻精靈娃娃守護著這些悠遊的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