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露臉的午候


做什麼好呢?


在藍天白雲下坐著發呆最好


如果風是清爽的


那就更棒了~


 


曾經在格友的格子發現了巴里島風的莫內咖啡


位於新屋鄉永安漁港附近


在61快速道路60km處


茅草屋的建築


撐著洋傘的戶外座位


抬頭仰著某種角度看著藍天跟白雲


空氣中不時飄來噴霧器噴出來的霧


我可能有點"樂"暈還"熱"暈


一度我真的以為我在巴里島咧~


(不要理我!我腦細胞一直想去渡假,所以幻覺會比較嚴重= =)


 


在這裡就是放空、發呆、放鬆


用力給它慵懶就對了


雖然有點熱,但還好有風吹著


不過這種風吹久了還真讓人有點頭暈暈腦脹脹


可能風靠近海的關係吧~


 


不過它賣的是建築的特色


及它營造出來的南洋風


還有上天恩賜的藍天白雲


因為餐點實在待待待加強呀


來到新屋可以去綠色遂道騎騎車吃個海味


在到這喝杯飲料發發呆


是個不錯的懶人行程~


吃飯呢就別期望太高了喔



 




 



 


跟隨著藍天前進


心也跟著寬闊了起來


 





 


 


這樣的圖騰在巴里島真的是處處見的到


一眼就讓我愛上了


 


 



 


 


莫內咖啡大門入口處


 




 


 


這個魚池圍著的座位


相信不管大人小孩都愛~


 


 


 




 


 





 


 



 


 


 




 


 


 





 


大部份你看到的顏色都是藍、白、綠


在你眼前交錯著


對於我這種每天用老鼠滾來滑去在工作的人


這些顏色讓我好輕鬆愉快


 


 





 


 


這裡的餐點不管賣相跟價錢都不漂亮


唉~賣景色的都這樣啦


習慣就好


 


 



 


看很多格友說這裡是常聚集很多重機騎士的地方


這天很可惜都沒看到


倒是看到BMW的新車展示


好帥氣的一台車~


 


 


莫內咖啡


TEL:(03)476-6655


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蚵殼港4鄰3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