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算擇日不如撞日的慶生會~


熊媽與我相約前往鶯歌的陶瓷博物館


第一次進入才發現這是個適合親子共享的好地方


陶藝長廊會不定期的舉辦展覽


與陶瓷文化有關的圖書及資訊在資料中心可以找到


並提供舒適的閱讀空間


還有什麼陶品店呀陶藝舞台等


不過這都不是吸引我們的


因為小小孩對這是沒興趣的


吸引我們的是戶外的陶瓷藝術園區


有漂亮且藝術的陶藝景點


還有戲水玩沙區及大片的綠地


是個很適合現在這種好動的皮小孩玩耍的地方


很好,我在等待夏天...


可以玩水玩沙的夏天


 


 



 


 


拓印藏書卡


挺好玩的,對它一點也不莫生


因為高中的畢業展作品


我記得有一樣也是藏書卡


自己設計自己去開版再自己印刷


很有成就感呢


 


 


 



 


 


其實我們到的時間


剛好過了截止的時間


但小姐很好心的給我跟小熊媽一個方便


嘿嘿,這時候發現其實有帶孩子也是有好處的


 


 



 


 


媽咪先上場


接著換小語妹上場


來感受一下唄~


 


 




 


 


為了照2010年這四個字


只好犧牲小語妹囉~人照得有夠小的啦


 


 


 



 


 


自從當媽以後


發現綠地是小孩的好朋友捏~


跑跑跳跳消耗他們的體力~


 


 


 



 


 


旁邊有個小妹妹在玩電動吹泡泡機


小語妹追著泡泡~跑跑跑


對,就是要這樣多跑一點


晚上比較好睡的啦


 


 



 


 


永恆浮動之球體


小語妹很專心地看


我猜她心裡的os應該是


~媽媽,我可以下去玩水嗎~


 


 



 



 


小熊的表情


os應該跟小語妹是一樣的


 


唉呀~現在是冷颼颼的冬天


等夏天等夏天再來一起玩水吧~


 


 


臨時起意的去了TINA廚房


買了一個松露巧克力的蛋糕


給這三個小朋友慶生


包括了小熊的姐姐


這天帶了小熊媽一家人去愛買裡的

 
泰味館

 


吃泰國菜吃到飽


真的吃到好撐呀~好撐呀~好撐呀~


 


還好蛋糕小


因為大家都很勉強的把蛋糕吃完


 


 



 


 


小熊多開心呀


小語就龜龜毛毛的都不肯賞個笑臉


 


 




 


 


小熊的OS應該是~


我也好想切切看喔~


 


 



 


瞧,小熊笑得多開心呢~


嘿嘿~終於輪到我啦


 


 


很快的,你們都兩歲了


寫這篇的同時,小語已經進入了夢鄉


我耳邊突然迴旋著小語最近常唱的一首歌


"只要我長大"


寶貝,成長的路上依然有一關關等你們去破解


我們做媽的對你們要求不多


只希望你們每天都很開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