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ie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往返大陸跟台灣間


每次回來台灣


我一定有一盒金莎巧克力可以品嘗


一年如果回來十次


我差不多可以吃十盒的金莎


 


這兩次收到這金莎比較特別


一盒是朗莎巧克力


它的黑巧克力佔了41%


裡層是黑巧克力夾心


加上一層硬巧克力的外衣


最外層是碎碎的巧克力


沒金莎這麼甜


但少了榛果的香味


不愛甜巧克力的美眉


倒是多了個新選擇~


 


 


一盒是德國版的金莎巧克力


Julie都是在香港機場買回來的


我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才知道這是德國賣的金莎巧克力


一盒裡有好幾種口味


榛果,杏仁果,開心果,椰子等口味


每一種口味都口感濃郁


色彩繽紛且包裝精緻


 


 


每次回台又喜歡買禮物給小語妹


她真大手筆的每次都買香港機場的迪士尼專賣店


那間店整個夢幻


但東西都不便宜


我去了好幾次~每次都買相框留念


 


 


這是她對我的愛~對小語妹的愛


我甜在嘴裡


將愛收藏在心裡


 


 



 


 


 


 


由前往後分別是德版金莎、朗莎、金莎


 


 


 




 


 


 


 


看慣了金莎的包裝


這兩種新包裝覺得好新鮮喔~


 


 


 




 


 


 


 


朗莎巧克力


 


 


 




 


 


 


 


德國版金莎巧克力


 


 


 






 


 


 


這次是白雪公主的餐具


我現在都還捨不得拆給妹妹用


怕那個破壞狂破壞


等她大一點再拿出來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