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一起是緣份,分開走是祝福


這句話是阿原先生常講的話


很喜歡這句有味道的話,值得省思


因為要寫這篇肥皂文


去搜尋了阿原肥皂的相關資訊


巧的踏進了阿原先生的部落格


阿原肥皂


 

 

這才明白

 

原來一塊肥皂的背後有這麼多感情

 

看到阿原先生的堅持及努力

 

深深憾動我的心

 

看到了他對生命的熱愛

 

對肥皂的熱忱

 

對台灣的愛

 

唉呀~我不擅於表達

 

大家自己進去阿原肥皂的部落格看看吧

 

相信會有你要的  你要的感動....

 

 

 

 

羽毛很喜歡手工皂

 

但我不會做~

 

我 我 我  只會買= =

 

每次收到手工皂都很開心

 

曾經收過最特別的是朋友從法國帶回來的薰衣草皂

 

留著欣賞卻一直捨不得用

 

心裡常想   何時自己去法國搬一箱回來?

 

現在開始可能不用這樣想了

 

要嘛自己學囉~

 

 

 

 

m群也有很多媽會做手工皂

 

看似簡單,其實也挺繁複的

 

還真的要做了才知道

 

 


 


 




 


 




 


 


 




 


 


我買的紫草洛神皂


據說對付粉刺粉有效咧~


羽毛還在用


洗後不緊繃,臉蛋清爽舒服


至於粉刺問題有沒有效呢


等我洗完再來報告呀~


 


 




 


 


 


 




 


 


 


我買的這間店


櫃姐養了一隻貓  叫小熊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


 


 




 


 


 


 




 


 


 


 




 


 


貓就是這般慵懶


卻又神秘的讓人捉摸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