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痞客邦活動~體驗新Ora²極緻淨白牙膏

 
第一次報名很榮幸的被入選了!
這次參加的活動是新Ora²極緻淨白牙膏試用
牙膏是每天生活的必需品,慎選品牌、品質是每個人都在意的
 
 
Ora²來自日本,以追求更有魅力的"口妝美"為訴求重點
以擁有自信笑容為特色!
2015的秋天推出新產品極緻淨白牙膏,有2種口味
1.含有16種天然香料成份~精緻薄荷
2.添加南法生產的薰衣草精油~薰衣草薄荷
我這次收到的體驗牙膏是新Ora²極緻淨白牙膏~精緻薄荷口味
根據SUNSTAR 調查~女性對去除齒垢都很有興趣
尤其是年齡位在20-39歲的女性,80%有這樣的需求
 
 
Ora²聽到了眾多女性的聲音
將原本的淨色無暇精緻牙膏重新訂位
新開發出精緻系列,讓品牌的價值感提昇
讓產品的質感更升級
以齒垢的除去及殺菌力為訴求的重點
更讓每天都要使用牙膏的我們
有了新的觸覺、聽覺、嗅覺、味覺及視覺
全新閃亮耀白因子的成份(清掃助劑)達到細緻柔和、輕鬆去齒垢的功效
在不傷齒面、用細緻泡沫達到牙齒亮白的閃亮視覺
維他命E的新配方促進血液循環,讓牙齦更健康
近入口腔的感覺是爽快柔和的粒子感,讓人使用時心情愉悅
 
 
 
 
我常開玩笑說我是靠臉吃飯的
對我而言門面是很重要的,我會在公司放一組牙刷牙膏
保持口腔清潔是很重要的
很剛好我也是用這一牌的漱口水+牙膏
同事間會講話嘛!口中有時候殘留食物的味道,真的是超級沒禮貌
尤其我對口臭很敏感、最怕人家吃完大蒜麵包以後來跟我講話......
 
 
 
小包裝的體驗品好適合隨身攜帶
不管是放公司或者帶去露營使用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所以我吃完重口味的食物都會趕快刷牙
味道留在嘴巴裡也不是那麼的蘇湖說
 
 
對於牙膏的選擇~有效消除齒垢真的是需求重點
我不愛味道太嗆的牙膏,那會壞了刷牙時的心情
愛喝咖啡的我,牙齒常顯得黃黃的,亮白因子讓我覺得
牙齒黑、人生是黑白的;牙齒白、人生是彩色的
(有沒有這麼誇張....)
 
 
用新Ora²極緻淨白牙膏
戰勝女人討厭的齒垢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對牙膏用品很挑剔的話
如果你也很在意約會時讓心愛的人有清新的感覺
或是哪天突然的豔遇不要用口氣嚇跑小鮮肉
那真的得試試~體驗精緻奢華的魅力 
新Ora²極緻淨白牙膏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