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中的出遊


卻給我來個陰天


熊媽打電話來時還說高速公路上正下著大雨呢


我說你千萬別把雨神往北部帶來


雖然天氣陰陰的


但不減我們的興致


帶著熊媽一家子前往三峽的三角湧老街


隨性的走走


隨性的吃喝


隨性的說排隊就排隊


基本上我是個不愛為吃排隊的怪人


不過那天在旁邊等待的我們竟然很愜意的照起像來


整個就很輕鬆又開心


 


老街走走逛逛也快傍晚了


老天爺也很不給面子的下起了毛毛細雨


離開三峽前往內壢的霸味薑母鴨


這個老味道好懷念


坐在那個再熟悉不過的地方吃著薑母鴨


往事又一幕幕像電影般的在我心坎上演著


突然間 好想聞道那股咖啡香........


 





 


 


 


 


等待冰淇淋中的小語妹


 


 


 




 


 


 


 


 


自己莫名奇"怪"的要跑去對面的階梯坐著


還要拉一個人陪她一起 搞怪


 


 


 


 




 


 


 


 


牛轉乾坤的牛角冰淇淋


因為貴山山的要89元


我在上次吃過一次以後就說我再也不吃了


沒想到因為熊媽我竟然破戒了........


 


 


 



 


 


 


 


第一次吃冰淇淋


我想甜甜的,小人應該都很愛吧


 


 


 





 


 


 


 


VANESSA:拔拔在買冰淇淋,真的好期待喔


QQ:對呀,女人果然都愛吃甜啦


 


 


 


 


 




 


 


 


 


QQ:小語姐姐,你有看到我那肚子有點大的老爸嗎?


VANESSA:有呀有呀,就不小心被我爸擠到一旁去了


 


 


 


 




 


 


 


 


 


QQ:那我們來猜一猜,你拔拔會買什麼口味的給你吃?


VANESSA:嗯,讓我想一想


 


 


 


 





 


 


 


 


VANESSA:我猜我拔拔會買那這招牌裡面看起來最好吃的香草+巧克力


QQ:母對喔~應該是香草+哈密瓜口味啦


 


 


 


 



 


 


 


VANESSA:不要不要,人家不喜歡吃哈密瓜口味啦


QQ:(OS:這有啥好哭滴咚咚?)


 


 


 




 


 


 


 


 


QQ:好啦好啦,漂亮美麗的小語姐姐,是我猜錯了啦


您就別生氣了


VANESSA:哼,我不想聽不想聽......


 


 


 




 


 


 


 


VANESSA:(臭臉中)


QQ:唉,就說天下唯女子跟小人難搞也


 


 


 




 


 


 


 


QQ:唉呀,小語姐姐,您今天綁的頭髮可真可愛動人呢


VANESSA:你總算懂的哄我開心了


 


以上對話是老娘我站在旁邊辛苦的一字一句用火星文翻譯機翻譯出來的


(吼,為了想這些台詞想得我頭頂都快冒煙了)


 


 


 


 



 


 


 


這時候


天空突然出現一群飛鳥



應該說是一群麻雀吧


小語妹狂指著那群飛鳥


一直喊著:鳥 .......


 


 


 


接下來


請看懷舊篇


既然來老街了,就加點老舊的味吧


 


 




 


 


 


 


 


V:快看,那群正在天空敖翔的飛鳥多麼壯觀呀?


 


 


 


 


 



 


 


 


 


Q:哇,往我家飛過去了


V:你看,後面還有一群ㄟ


 


 


 


 



 


 


 


兩個小人傻眼中....


(我一直在拍照,還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鳥,可以讓兩個人看成這樣.....)


 


 


 


 




 


 


Q:小語姐姐,我們來合照一張嘛


V:我考慮考慮啦


 


 




 


 


 


Q望著一心想離開的V


(OS:V真小氣,照張像也不行喔)


 


 


 





 


 


 


 


最後兩小無猜打算自己去走一走........


 


 


 


 



 


 



排隊美食之一


鄭記豬血糕


排超長的,還好天氣不熱,不然等起來會要人命


 


 


 


 



 


 


 


 


 


看起來就跟普通賣得沒什麼不一樣


但是


夭壽喔,吃過真的會愛上喔


它的沾醬很香很有味道


難怪有人一買就20隻啦


 


 


 


 


 



 


 


 


 


 


妹妹當棒棒糖在吃咧


 


 


 


 


 



 


 


 


 


QQ的眼神真的很好笑


可能很懷疑這排隊排粉久的豬血糕倒底會有多好吃?


 


 


 


 




 


 


 


 


這桌子的高度還真適合小人


 


 


 


 




 


 


 


 


 


猜猜看


他們在看什麼?


答案是~蘋果西打啦


 


 


 




 


 


 


我說女兒呀


就說東西來的慢了點(人家生意粉好咩)


也用不著先喀碗吧


 


 


 





 


 


 


拌手禮


康喜軒的金牛角


http://www.kissbread.com.tw/index.php


 


 






 


 


 


 


養身草本口味


有我最愛的薰衣草  迷迭香   包裹著濃郁的乳酪


真合我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